最近開始用UrCosme,慢慢把一些文章搬過去UrCosme,試圖在該平台可以讓文章更擴散,對更多人提供幫助,因為也是聽朋友說UrCosme常常會有蠻不錯的活動或試用機會,而且那邊的口碑也都很誠實,過去大多只是在那邊查評價,查產品資訊,查使用心得,後來想說也可以把一些文章慢慢搬過去,也可以在真正的美妝環境中,認識更多也是喜歡美妝的同好,所以本來就有在逛我blog的網友,以及逛UrCosme的網友,就會發現我一些文章開始搬過去了,確實都是我自己搬的。

首先,要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活動,就是在UrCosme網站中,將LANCOME加入關注品牌,就可以到列印頁,就可以列印兌換單,然後去專櫃兌換肌因賦活露7日份,其實就有點像剪報紙或剪雜誌的兌換,不過她號稱UrCosme限定,又是7日份,就蠻好奇會拿到多少的份量。畢竟不用抽獎,任何人都能領,想說就領領看,就去了南西三越換。

原本想說,專櫃小姐通常對這種來換的客人都會臉很臭,沒想到當天小姐超親切,還親切跟我們說怎麼使用,不過我本來就知道怎麼用了...哈,拿到的時候就很像是一本dm這樣。



打開來真的超開心的!因為真的有7日份,紮紮實實的有7包,雖然每包都是1ml,但一次可以拿到7包還是很開心,雖然一包就是早晚各一次就剛好了,但就真的能用7天。除此之外,還有很貼心的設計如下:



抽第一包使用,他就會露出一排字「一擦到臉上,肌膚就會愛上它」



抽第二包,就出現「才用一天,就有感覺」,以下我都拍出來了,就不贅述。












說真的,會覺得LANCOME這次做得好用心!儘管他那七天的七排字可能都是廣告,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確實可以讓我去留意我用它臉部的感受。覺得是個很好的設計試用。而且就會覺得蠻感動的,好像LANCOOME真得在透過這瓶肌因賦活露在跟消費者溝通,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如果是UrCosme的網友,別忘了要趕快去兌換喔,真的還蠻好康的...而且重點是我覺得櫃姐態度還蠻親切的,
這真的好重要,我原本也擔心櫃姐會不會擺臭臉,結果出乎意料的親切,而且就好像在等我們一樣,可能品牌端也有教育好吧,不然真的會傷害消費者想要去兌換以及諮詢的熱情。好康推薦給大家,快去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