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明天就要做近視雷射了...想說要做就快一點,因為就已經不能戴隱形眼鏡,也不想戴眼鏡,趁著明天週五,下午請個假,然後就要去做了...故意術前都不去看太多東西,免得造成自己恐慌,主要也是同事去做,效果不錯,才有點心動...做完大概好像就要睡覺,然後六日就休息這樣...。嗯...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我是去丘子宏作的,做完等狀況好時再來分享心得。

話說,牙科也是要定期去看,我好一陣子沒看牙科,牙結石有點嚴重,主要也是因為最近刷牙牙齦容易流血,去看了,清完牙結石,這兩天都一直有在流血...醫生說是因為發炎加上牙結石清的比較深的原因,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牙科要定期去看,看到一些朋友要裝假牙甚至要植牙,都覺得很貴...也很麻煩...牙齒還是得好好刷,好好照顧它。

話說,我還欠的上排兩顆智齒,大概年後也得找時間去拔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