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前陣子發現刷牙都會流血,就是牙齦容易出血,看網路上別人說是因為太久沒洗牙,導致發炎之類的,所以就趁前幾天去看了一下牙醫,因為住永和,所以就找了間永和的牙醫,看網路上說這間頂真牙醫還不錯,就去那邊做例行性檢查和洗牙。

是給一個女醫師看的,叫吳佩妮,其實一開始護士有問我有指定醫師嗎,我說都可以,畢竟我都不認識,我說溫柔體貼的就好,畢竟我真的很不喜歡看牙醫,看牙醫感覺都不是很好的經驗,上次看牙醫大概都是兩三年前拔智齒的時候了...

給吳醫師看過程都還蠻仔細和溫柔的,但吳醫師也有說,因為我牙結石比較多,也比較深,所以清的過程可能會有點痛和不舒服,最後清完就滿口都是血...然後吳醫師也跟我說,上排兩顆智齒可以找時間拔,因為有點蛀了,加上我下排至呎也都拔了,沒有咬合的牙齒,上排至呎也就沒有用之類,我就說,等年後再拔好了,加上我剛好又要做近視雷射,我說我不想在臉上放太多重點...哈,很好...也就是該拔的總該拔,年後還是得找時間去拔牙了。







看完之後,頂真牙醫除了教我怎摩正確刷牙之外(真的很丟臉,年紀都那麼大了,還還要人教怎麼正確刷牙...),然後他們還送我ㄧ組刷牙的隨行組,說是第一次來的病人都會送,這還是我第一次看牙醫拿到贈品...儘管感覺這是歐樂-B和診所的贊助關係,但還是覺得新鮮,想說原來台北牙醫靜珍還真是激烈,都還要用送東西來吸引病人。送的東西就是牙刷、牙膏、牙線這樣,簡言之,看完牙科感覺還不錯囉。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牙齒要好好刷,牙醫也要定期看,像我很久沒看牙科,結果清完牙結石,就流了兩天血,很不舒服...不過看完牙科,好好刷牙之後,現在刷牙就都不會流血了,而且好好刷牙之後,都覺得嘴巴變很乾淨!哈...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看到有朋友花很多錢不得已要裝假牙,甚至是植牙等...就更覺得要好好照顧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