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位置,還蠻近的,6800元的票,很值得。這幾天其實有點發燒,加上眼睛又做完近視雷射,前天尾牙又拖到太晚才睡覺,導致我這兩天眼睛都酸到很不舒服,足天還是硬是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前去朝聖女神阿菲,看完真是感動,雖然結束在9:42,難免令人感到錯愕,但也不意外,只是小遺憾,但昨晚阿菲聲音狀況超好(一開始幾首,特別是紅豆,有比較令人緊張一些),我都感動到有偷偷掉淚,重點是竟然唱了我的超愛歌曲「眷戀」!值回票價了!(但還是可惜沒唱矜持...)

曲目:(資料來源PTT FayeWang版)

序幕-寒冬

開場曲-雪中蓮
紅豆
乘客
又見炊煙


二幕-暖春

開場曲-掙脫
天使
只愛陌生人
Rilkean Heart
眷戀
我願意


三幕-炎夏

開場曲-將愛
夢中人
開到荼靡
小聰明

光之翼


四幕-涼秋

開場曲-天空
但願人長久
當時的月亮
棋子
人間


終幕-輪迴

開場曲-新房客
香奈兒
彼岸花(End)



天空那段應該是整場演唱會高潮,超級美、超級浪漫。而且昨天阿菲看起來心情就超好,一直不斷舞動,臉上也帶了恨多微笑,甚至也一直跟觀眾打招呼,看的也令人滿足,真是令人意猶未盡。不過我昨天一回家就趕快休息了,因為眼睛實在快撐不住了,女神大概知道我眼睛不舒服,所以就只唱到9:42,哈哈...下次破萬還是要去啊!我也想要馬克杯...但聽說買不到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