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深層保濕精華液也算是CHANEL的明星保養產品。
容量有分30ml和50ml,因為CHANEL每年都在亂漲
詳細的價格大概就是30ml兩千多,50ml大概3600多



英文則是HYDRAMAX+ ACTIVE SERUM
瓶身是霧面消光的包裝




瓶蓋上有令人著迷的雙C壓logo




壓頭則是比較塑膠式黑色壓頭
不過他是無法轉開的。
但因為他的瓶內設計是真空的
所以每當壓一些,內容就會向上推擠
因此也是確實可以把他用到很乾淨




質地的顏色,比較像水藍色
但我覺得還蠻像Tiffany藍
聞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好像保濕系列都有這樣的水蜜桃香
就連活力光采保濕粉餅也是有這樣的水蜜桃香



稍微劃開,就可以感覺到它相當的「水」
所以就好像給肌膚喝水般,注入保濕精華
據櫃姐的說法是,他除了可以注入水份
也能幫助肌膚造水,達到深層保濕的功效



實際使用完,肌膚則是真的會比較水嫩


而這瓶保濕精華液,我主要都是白天使用
拿來做白天上妝前的保濕加強
也能幫助後續底妝的服貼以及持妝
至於他到底真的效果如何,我是覺得還OK
一整天工作下來,超過12小時還沒卸妝,浮粉還是在所難免
但感覺有稍微幫助持妝就是了。
最主要我還是喜歡他這系列的淡淡水蜜桃香,很好聞
使用起來心情也很愉悅。而且它其實也蠻清爽的

對於男生來說,其實常常容易因為出油困擾
就會很努力的在找控油產品來用
但其實找對合適的保濕,為皮膚注入足夠的保濕
其實也就能夠有效的控油囉


話說CHANEL的保養品,相位上我最喜歡的就是保濕系列
另外就是奢華精質系列。美白和多元抗皺系列倒是沒那麼好聞。
稍微給大家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