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這幾天就先不寫fashion或彩妝之類(明天再寫好了...)我想講的就是拇指套,哈...應該也有人知道這是幹麻的吧。會接觸到他主要是我之前在法院時,要分類回證,所以就很需要這個姆指套,幫助你在很厚的回證中,快速的分類...因為像是民執案件很多,然後還要分刑事、民事、家事之類,所以常常都是非常多的回證,又因為都是紙的關係,所以手很容易滑,為了增加摩擦力,就會有這種姆指套的工具,其實好像銀行、郵局需要點鈔時,你偶爾也能看到行員手上戴著這樣的拇指套。

介紹完姆指套的主要用處,當然就是帶到過年,因為過年都要燒很多很多金紙,你一定也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手太滑了,很難將金紙有效地做壓折,但在燒金紙時,你又必須把它製造多點空隙,這樣在燃燒過程也比較好燒,不然就容易整疊都沒有燃燒到,所以後來我就把拇指套也應用在燒金紙的時候,哈哈...整個就方便很多!

整個很過年,很應景都在講過年的事情。



我家的小貴賓也要過年,換上龍袍...哈哈哈



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而且實在很黏人,都硬要攤在別人身上。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