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前味:突尼西亞橙花、科摩洛香水樹、乙醛
中味:玫瑰原精、苿莉原精
後味:檀香木香調、波旁香根草、波旁香草

一直以來,就只用的慣CHANEL的香水
好像就是他們的基底自己習慣,就一直用他們家的香水
從男香的ALLURE HOMME SPORT以及清新古龍水版都是我男香的最愛

不過後期男香出的就很男香,反倒讓我不是那麼喜歡
像是2010年出的BLEU...就很讓我不能接受

於是就開始轉往投入CHANEL的女香
就不知道為什麼CHANEL的香水自己都很ok
就覺得其實不要挑得太粉,其實用起來就都覺得蠻舒適的
最近的最愛就是這瓶和摩登COCO
然後正在考慮購入「米色」

我自己冬天總會有習慣的冬天香
這瓶NO.5低調奢華版,就是我今年寒冬的陪伴香水







我一向很喜歡CHANEL
可惜CHANEL精品出的男生可用的還是有限
也就只能從保養、彩妝、香水等過過癮
低調奢華版看似簡單的包裝
其實頗精緻的,我是買75ml的
他的瓶蓋做的很沉,也很用心



噴頭就比較一般些
不過他的瓶身設計並非單純的正方形
邊都有稍微隆起,所以握起來很有手感
然後再搭上淡黃色的香水,很美

 

說真的,這瓶在當初一上市我就被她廣告吸引
但當時試聞,就覺得好粉...完全不喜歡
時過幾年,在2010年的周年慶預購
CHANEL小姐說要我再給他一次機會,給了我很多支試管
(但當時櫃上也只有BLEU和這瓶,剛好主打)
後來越用就越喜歡了,然後去買了75ml
前味剛噴會有蠻明顯的「肥皂味」
但慢慢就變的優雅、清新
在很冷的天中,聞到他的味道就能感覺到暖意
這是我最喜歡的冬天香水感覺
我自己現在是真的蠻喜歡這瓶的
不過我也很喜歡摩登COCO,過幾天再分享
基本上,其實兩瓶香水屬性也很不相同就是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