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是明天,儘管單身,好像還是要買些禮物給自己
昨天被朋友的男友送的BVLGARI刺激到,= ="
乾脆今天自己去買些CHANEL...
想說CHANEL在情人節時期都會有特殊包裝

今天和朋友去京站看了飯飯之交(很好看!)
就去了遠東寶慶的CHANEL
因為之前有一個調貨,調到遠東寶慶
所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踏進遠東寶慶(已經好久沒去西門了)

遠東寶慶的CHANEL很有霸氣,沙發也很好坐
整個就是非常舒服的一個櫃點。

服務我的是黛安娜,中文名是王韋晴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怕CHANEL,我以前也會怕
但我發現CHANEL很多令人害怕的櫃姐都是比較有年紀的(老江湖?)
所以後來我買CHANEL都會找比較年輕的櫃姐
覺得比較有話聊,也比較像朋友,比較沒壓力



主要是朋友生日要到了,就要去買塊N0.19的香水皂(漲50元)
然後自己想買啥,就隨便再看看
黛安娜很專心聆聽我需求,過程也都跟我有說有笑
然後就試用了新的美白精華液和乳霜
使用過後兩手整個差很多。雖然知道這是某些成分的障眼法
但用過舊款確實也不錯,而且使用完後真的有亮白的感覺
至少在保養過程中就可以修飾氣色

加上我喜歡去遠東體系買
也是因為遠東一年到頭都會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像現在就有滿3000元送250元禮券
通常你只要買到3250元,櫃姐都可以幫你現抵
湊到之後,本來要走了,櫃姐知道我要去吃麻辣鍋
加上他看過我的消費紀錄,知道我很喜歡他們家香水
(特別是現在摩登COCO和NO.5低調奢華版是我的最愛)
他就拿出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讓我噴頭髮
跟我說這樣到時吃完麻辣鍋出來頭髮就不會臭掉了
我一聽覺得整個很神奇!也覺得他很貼心
不小心就被燒到這瓶隔離髮香霧...

自己是有摩登COCO的隨身版
託朋友買的摩登COCO要3月底才會到
想說就先買這瓶髮香霧撐一下

之後為了湊金額,就又多帶了一瓶NO.5的體香噴霧
想說春夏白天噴,味道也不會比香水太強烈



最後就不小心帶了瓶美白精華液、NO.19香水皂
還有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以及NO.5的體香噴霧






要送人的NO.19香水皂黛安娜也細心幫我包裝好
(因為我朋友實在太愛香皂了...)
情人節檔期的緞帶是紅色細的,蠻漂亮的


消費過程中,黛安娜都跟我們有說有笑
也很聆聽我的需求,每項產品他都能做到很完整的解說
但如果有考她價格可能就要等一下了
畢竟CHANEL又剛剛才漲價...價格常都很亂也很難記= ="
整體來說,真的買的很愉快,很推薦這位櫃姐




這是他的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去玩遠東寶慶後,就和朋友去吃麻辣鍋
吃完麻辣鍋後,我故意叫我朋友聞我頭髮
因為我聞我衣服確實還是覺得很臭...
好奇那個隔離髮香霧有沒有效
我朋友聞完我頭髮說真的不會臭耶,還很香...
哈,所以真的是有用說...很棒!
就真的會覺得黛安娜推薦的很誠懇,也很根據我的需求
如果大家要買CHANEL,建議可以去遠東寶慶找他服務喔!
蠻年輕的,也比較有話聊
加上遠東體系一年到頭都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然後順便集一下HAPPY GO,其實也不無小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