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於2011 Spring出了一款新的2.55 圖騰bag,朋友在搜包網看到,馬上丟給我看,只能說這個設計真得太正點了。有別去年走農場風格,這樣的圖騰顯得更強烈,更有風格,也比較實搭,儘管到時過季了,搭得好其實也不會太顯得out of fashion,而且直接就是用白色包身,然後黑色圖騰,顯現出最直接的強烈對比。實在是相當好看。

不過我上官網找,還沒找到這款包的產品圖,真好奇其細節,不過我確實是覺得她很好看,也很有風格,我就是喜歡這種包款,擁有經典的身驅,確有新穎的靈魂,愛CHANEL的女人們,不要放過這個包款,2.55包我不能背...哈有誰買了的話,也分享給我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