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到agnes b.的電話
說要送給常消費男裝的主顧客巧克力,希望我抽空回店
大概問一下,知道是DELICES的巧克力
想說,應該就大概是四顆巧克力或棒棒糖之類的
沒想到到店後,櫃姐竟然拿出這樣的巧克力禮盒...整個有驚訝到
櫃姐強調這是公司要送給喜愛agnes b.服飾主顧客的情人節禮物
真有點受寵若驚,也不枉費我真的那麼支持agnes b.的男裝

後來我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下得知這是今年情人節
agnes b.推出的限量頸鍊套裝巧克力禮盒
共12粒裝,搭配一個頸鍊,售價是2080元
情人節檔期限量1200套,每條頸鍊都有專屬的編號
巧克力則是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草莓巧克力、榛果牛奶巧克力、蜂蜜白巧克力、香檳黑巧克力

所以大概可以猜得到,這限量1200套的情人節巧克力
在agnes b. DELICES這次的情人節活動賣得應該不好
因為就還有存貨,所以agnes b.特別就把這些存貨轉給主顧客
畢竟巧克力有保存期限,也不能像服飾可以留到特賣會
所以,儘管猜得到是DELICES賣剩的
但收到還是會很開心,就當作是意外的小禮物
而且剛好我也趁這次情人節送出了一些親手做的巧克力
忽然也覺得好像有所回饋,也是蠻開心的
至少還是能感覺到agnes b.對主顧客的重視
我還一直在幻想著,哪天能接到CHANEL打電話來
說要送我一盆山茶花,那該有多好...哈(停止做夢)

下一張(熱鍵:c) 

外盒包裝是壓agnes b.近期的主logo「ab heart」,中間有一顆小紅心

下一張(熱鍵:c) 

一顆紅色的小紅心,在整個包裝下顯得特別醒目

下一張(熱鍵:c) 

背面則就是agnes b. DELICES的LOGO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就是看似很豐富的包裝
共有12顆巧克力,四種口味排好這樣
然後,這次巧克力則都是做成心形的,上面印有草寫b

左邊的空間則是有個ab以及心形圖案的頸鍊

下一張(熱鍵:c) 

榛果牛奶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香檳黑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蜂蜜白巧克力


基本上,你一打開盒子就可以感受到巧克力的為到非常濃郁。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隨盒附贈的頸鍊,正面有ab.字樣,以及壓愛心

回上一層(熱鍵:b) 

背面則就是ab heart的logo

然後材質應該就是不銹鋼,配的則是皮繩這樣。


不過後來得知
其實agnes b. DELICES每逢情人節都會推出這種頸鍊套裝巧克力禮盒
這樣意外收到的小禮物,還是蠻開心的,感謝agnes b.對主顧客的重視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agnes b.
但看我blog很久的人,大概也知道我愛的是他們家的男裝
我欣賞agnes b.的俐落、窄版設計
整體的風格也和我自己走的風格比較相近
加上agnes b.的服飾真的夠實穿
即使你在這季買,下一季再穿也不容易有過季的困擾
而且搭配性也很強,透過不同的搭配就能帶出很多風格
加上他的質感確實也是好,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常和生活的一些融合
可能會出傘、筆記本、隨行杯等,當然這普遍是旅遊概念店的商品
但我就會覺得這樣同樣也可以把fashion帶入生活
我覺得時尚不僅僅就是單純購買商品而已
而是要能融入生活,當作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才是時尚
對一個品牌瞭解、對一個設計瞭解,然後能穿出這件單品透露的訊息
這一直都是我自己的時尚生活態度。
因為我會分享,所以我也很重視我傳達的訊息
當然也就更得努力把功課做好囉。

anyway,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喜歡agnes b.的原因
不過我男裝現在範圍也有擴大到包含Paul Smith以及Paul&Joe了
Paul Smith是買到有藍鐘VIP,但感覺VIP好像也沒啥...
頂多就是生日有生日券...
Paul&Joe則還是持續在關注中...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微風 Cafe & DELICES 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131
做點心,過生活 - 忙了一下午的巧克力。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9998
巧克力簡單親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