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在一個禮拜前就看了這部電影了...其實原本沒有很想看,當時訂的票是127hours,結果同事剛好在附近,他先訂了這片,我就先看了這部電影。不過前幾天我也看了127hours了,真的非常好看,我這幾天也會抽空寫。

Last Night在預告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吸引我,我很愛看這種探討兩性,充滿對話的電影,經典包括CLOSER,但從預告我就覺得這部電影好像很空洞,真的看了,其實還真的有點空洞,應該說,他不是空洞,就是很淺,不夠有深度,至少我自己覺得。








整部電影的亮點幾乎都是keira了...懷疑他的每個cut,都是經過很認真的梳妝打扮,因為每個cut幾乎都太美了,CHANEL選她作為摩登COCO的代言人,實在是不為過,一舉一動在這部電影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




特別喜歡他最後一幕倚在落地窗邊思考著自己已經精神出軌的這樣複雜情緒,還好真的有這一幕,不然我真的會覺得這部電影時在淺到不行,最後那一滴淚,真的有救了這部電影,讓這部電影留下一個看似結局的美麗句點。




我其實很喜歡至部電影的宣傳Slogan,我忘記詳細數字了,但他大概是這樣「結婚前,男人劈腿是三成,女人會劈腿是七成;結婚後,男人劈腿是七成、女人劈腿是三成」大意大概就是這樣,詳細數字我忘了,至於這句話的可信度,就開放給大家討論了。

片中keira的老公,就是那結婚後男人的代表,其實我覺得他一開始對eva是沒有意思的,但怎麼說,eva那樣不斷的勾引,哪個男人不會上鉤?而且去游泳池那個是怎樣....根本就是最後一擊...當然,最後也映證了肉體出軌,還兩次!儘管最後他相當後悔...哈哈,男人其實都是這樣,真的像溫瑞凡那樣,會要離婚的人其實非常少,外遇出軌,最後還是都回在家庭,只是偷吃ㄧ次,就還是會有第二次。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搞不懂這個腳色,他很矛盾,反正他最後就是勾引成功了。


下一張(熱鍵:c) 

讓Keira精神出軌的前任情人?

整部電影就是一夜,一個漫長的夜晚,每個人都在掙扎,都在選擇,最後,有肉體出軌,有精神出軌,都充滿了疑惑,充滿了問號,到底那種比較嚴重,整部電影很開放,人去了,心還在...anyway,就是圍繞在這堆議題上,但你要說她淺,確實就真的很淺,但又可以看出,導演很想表現出深刻的那面,但必須說,太刻劃的成分,還是不夠,很可惜...

不過還是推薦情侶去看看(苦笑),至少是一種試煉吧...哈,想說自己單身,就狂推薦情侶去看這部片。哈哈哈,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