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還是有蒐集各種護手霜的癖好...特別是歐舒丹,只要一出,我就都會去買來用。這款乳油木玫瑰護手霜,其實在09年已經出過了,但那時我竟然沒搶到...去年週年慶,又再出了一次,就買到了。

當然,我覺得歐舒丹的護手霜,除了乳油木之外,其他都適用爽的...就是在用味道的,一點都不滋潤,但包裝漂亮,還是適合拿來送人。當然,我自己用,還是想要滋潤點的。後來歐舒丹就出了一系列30ml各種味道的護手霜,但都多添加了乳油木成份,所以除了用味道之外,又可以達到滋潤,就更吸引人了。



它的質地就保有添加乳油木的特色,感覺就稠了許多,不過本來以為會是淡粉紅色,可惜還是白色,哈




真的用,滋潤度真的提升許多,比玫瑰原味好很多。而且我覺得它的味道也比原味的玫瑰濃郁了些,也成熟了些,應該說,就是比較沉的玫瑰味。個人蠻喜歡這款的,味道不錯、滋潤也好,30ml攜帶也很方便。去年有另一款,香草口味的,我也有買...但就蠻不OK的,過幾天再來介紹。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8476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43246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 最適合送禮的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2387
歐舒丹 甜心玫瑰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