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乳油木玫瑰寫完了,今天接著寫續集,其實都是同一天拍的。這款就真的是2010年年底新推出的護手霜,我當時就跟著乳油木玫瑰一起購入了,因為一條只要380元,還有打折,就嘗鮮。而且同樣我也提過,因為他多添加乳油木的成分,所以讓護手霜滋潤度提升很多,也是促使我想要購買的原因。

不過,雖然他叫香草...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的味道說,他味道有點過甜,甜到有點膩,聞起來其實不是那麼好聞,但必須說,他的滋潤度是比乳油木玫瑰好,所以一條30ml,也都買了,就加減用。




擠出來一樣式白色,並不會有像香草冰淇淋那樣的蛋黃色...哈



這條乳油木香草護手霜真的比乳油木玫瑰滋潤很多,所以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都會擦他,一般時候,就還是乳油木玫瑰,畢竟乳油木玫瑰味道好聞多了...不過最近歐舒丹好像就比較沒在玩護手霜的梗了。不過已經三月了,都還不知道今年歐舒丹的生日禮是什麼,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分享一下囉,感謝。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8476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43246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 最適合送禮的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2387
歐舒丹 甜心玫瑰護手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6142
歐舒丹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