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過的很豐富...且讓我娓娓道來,本來blog一天都只發一篇文章(有時候太忙還是會沒時間寫),但今天真的讓我過的太豐富,所以我還是要在今天紀錄一下。不過大概從標題,就可以猜到大意,但我今天發生不只這些事,總之,就是太Crazy。

首先,今天我去CHANEL結了新的珍珠光感系列,因為真的太好用了...結帳還有刷卡,所以他還在我身上。再來就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剪頭髮,但我很孬的不敢亂找設計師,所以今天還從台北,坐火車到桃園市,中埔一街那邊找我給他剪了三年的設計師剪髮,因為我真的太愛他,他很懂我,檢的頭髮又當讓我很滿意,儘管他搬去桃園市,我今天還是很瘋狂的,搭捷運、搭火車、搭計程車去找他剪(後來也才知道他真的好像很有名...哈)。因為我搭夥硨還是刷悠遊卡,所以我還確定我的名片夾在到桃園出站的時候還在。



這就是我的名片夾內部,反正裡面就是兩張信用卡,一張agnes b.的AMI卡,再來就是我的名片這樣。所以我當時出了火車站,代表我還沒掉。一直到剪完頭髮,我又搭計程車要迴桃園火車站,然後準備拿悠遊卡來刷時,才整個找不到.....我整個慌了。

首先,裡面有兩張信用卡,不確定到底是什麼時候掉的,不知道會不會被盜刷。再來就是有一張agnes b.的AMI卡,這其實還好,不見再補發就好。當然,我很心疼的是這個名片夾我很喜歡,還是我去年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這樣掉了......................................

而且當下我真的不確定我到底何時掉的,只能推估是來桃園掉的。後來打電話去剪頭髮的地方,說沒看到,但其實也理所當然,因為我在那邊也沒拿出來過。後來我就直覺可能是掉在火車站,就去火吃站的服務中心問有沒有人拾獲,但我大概猜的到沒人拾獲,因為裡面都有我的名片,有人撿到的話,應該會打電話給我,但我都沒接到,所以,火車站那邊當然沒有,但站長很好心的幫我查了一下玉山銀行和花旗銀行的電話,因為我要報掛失,很怕被盜刷...就很快的打電話掛失了。

就當我心灰意冷,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想要訴苦的對象聊聊後,我邊買了自強號的車票,準備回台北,就當我上車之後,車子開動,打來一通不認識的號碼,心裡想,天啊...該不會有人撿到了?結果還真的是有人撿到。來電的說是桃園火車站那邊計程車排班的大哥,姓許的樣子,他跟我解釋一下,請我回去拿...

此時,我的自強號已經開動了...下一站「板橋」....

所以我等於坐到板橋,又坐回頭車回桃園...整個很忙。


回到桃園後,那位大哥像就是專門排桃園火車站計程車的大哥,他說我掉在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幫我交回來,我問他是哪一輛,他說下午的那輛,也就是說,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掉了........然後他跟我確認身分,以及核對資料,我簽個名就拿回來了!我真的非常開心,一來信用卡都沒事,二來LV的Epi也回來了...哈,我以後會再注意!

然後再來就是講到信用卡掛失的經驗,客服都很親切,都會安慰我,要我別慌張,首先玉山銀行說幫我掛失,但晚上12點前找到的話,可以再打回去取消掛失,掛失後重新補發酌收55元手續費;花旗銀行,馬上掛失馬上生效,補發則是酌收200元手續費...比較起來,還是玉山比較好。

不過我現在也會好奇一點,如果說,其實我4點掉,7點才發現並掛失,那這樣7點前如果被盜刷,銀行會取消嗎?還是說7點後才算?又或者銀行會部分負擔?這是我這次經驗之後在關心的問題...我再去找找資料。

總之,失而複得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今天真的坐了好多班火車...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44850
LVEPI 深紫色信用卡、名片夾 -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