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HANEL這次改款升級出的珍珠光感系列真的好強
粉餅、粉底液都還不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粉底液)
保養的精華液和乳霜也很好用!
目前只先包了粉餅和粉底液。
保養的精華液和乳霜等母親節再來考慮
(據櫃姐說4/1就預購會了...真是早啊!)

因為先前櫃姐給了我一系列的珍珠光感sample
要我體驗一下新的珍珠光感系列
除了保養品,也包括小粉餅以及粉底液
用了一陣子實在覺得不錯,就去帶了
(今年主力都想放在CHANEL...)

這篇主要先來介紹一下新的粉餅
(其實我真的比較愛粉底液,過幾天再來寫!)
新的珍珠光感粉餅含盒2050元,SPF25/PA+++


首先,新的珍珠光感根本就是外型大升級!
你先看他的絨布套:



(新版)

它的絨布套整個有點像矽膠質地
摸起來質感很不錯,重點是改成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沾粉
LOGO也換成白色的雙C
這樣看可能還看不出差別...直接比較我的舊版



(舊版)

先前朋友不用了,我就用別的粉底液跟他換來用
舊版的絨布套就是毛毛的,容易沾粉,然後雙C也是黑的


接著就是新版的外盒設計



(新版)

已經有網友提到,新版的白盒並非像舊版是死白的
他會有點珠光,櫃姐說就是珍珠光
她說這樣的設計也比較不容易泛黃

再者,就是CHANEL的LOGO也改成有點銀灰色的感覺
舊版的LOGO就是很單純的鏡面


比較舊版如下:



所以,新款的包裝質感真的有很大的升級改變


anyway,以上都是包裝的變化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改款後的粉餅表現

必須說,我真的比較喜歡薄透的粉餅
因為我打底都習慣用粉底液
粉餅打底我都覺得幾個小時過後沒補的話
因為過乾,臉部整個會看起來很乾裂...不夠貼這樣
所以新的LANCOME超瞬白粉餅說是粉包油,不會走山,也好吸引我= ="
對我來說,底妝其實就好像每天穿的衣服
會有霧面妝感、透亮妝感、絲絨妝感等...
根據每天的心情、服飾或是狀況會有不同的選擇
就好像肌膚之鑰的光潤我實在不覺得它是適合天天拿來用的粉底
但有比較重要的場合,需要更無瑕的妝感時,我就會用它
所以我的粉底真的就是有比較多一點...
還好我也不用畫口紅、不用擦指甲油,也不用畫眼影
剛好彩妝的預算大多也是投在底妝居多



打開內盒,其實就跟傳統的CHANEL設計一樣
這也是我覺得CHANEL很體貼的地方
就是儘管他很愛60元、80元那樣常常漲
但它粉盒永遠都是通用的
只是如果白盒拿來裝黑分蕊...還是有點突兀!哈


實際使用心得: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舊款的超美白說...
因為前面我有提過,我比較喜歡透的粉餅
比起舊版,新版的遮瑕力更好,妝感會稍微重一些些
所以新版在補妝時,真的要稍微把殘妝推一下
不然還是會有厚粉的情形。
這點的話,舊版表現就比較好,比較好補妝

不過,新版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亮白感
我自己是用B20,覺得上完這塊粉餅
膚色看起來會有提亮的亮白感
所以用起來感覺就會比較白皙一些。
像LANCOME上完的感覺是明亮感,但CHANEL這款就是亮白感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的色號是B20,屬象牙色
BR系列就偏玫瑰色,我就不太知道用起來妝感
只是比較起來,我是覺得新版上完的亮白感很吸引人。

加上他確實遮瑕較佳,如果你保濕有做好
這塊是還蠻適合拿打底的。
持妝度我還沒有拿它來直接打底過,所以我都補居多
而且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用刷子來補
因此,我一直覺得活力光采保濕粉餅附的那隻刷子很好用!
如果CHANEL每個粉餅都能有附刷該有多好...哈
但這樣大概價格又會高了一些。

anyway,小結這塊新的珍珠光感粉餅優點就是
絨布套改款後變更實用、盒子質感提升很多
粉餅實際用起來遮瑕較舊款佳、而且有亮白感!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的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7726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薄透補妝好物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077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i-很糟糕的新包裝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