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著迷麥當勞早餐,我是那種只要喜歡上一個東西,就可以一直吃,錢陣子我大概吃7-11早餐吃了好幾個月了,最近就忽然轉往麥當勞。不過我本來就覺得滿福堡很好吃,不過他是真的比較鹹,我就都點個豬肉滿福堡加蛋,店員還問我,要咖啡還是玉米濃湯,我就說只有這兩個選擇嗎?後來他就說,喔,沒有,清單上都可以,所以我點了可樂...哈哈哈,大概也只有我一大早在那邊喝可樂吧。不過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可樂比便利商店逛妝的那種好喝很多!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我常跟別人說,但很多人都說沒差...




今天則是換柳橙汁,柳橙汁還要加10元,結果還是可樂的小杯大小...真的是有夠貴的,但確實還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