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最近打的一段話:
我的世界有很多人,但她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最近看到太多流浪狗,感觸好深.....

看的我也覺得有點感動..難得我被我妹感動...哈。小狗狗真的世界中就只有主人,我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看到我們換衣服,也可以察覺到我們要出門,就會開始躲很遠,因為我們會把它關在籠子裡。然後回到家,就會看到他把飼料翻倒,很像是在嘔氣...哈哈。

我們吃飯的時候,他也都會很雀躍,一直巴在我們身旁,要我們給她吃人類的食物,他最愛吃白飯。但我們都偶爾給她吃,不敢給她吃習慣,怕他狗食都不吃...。

然後他如果累了,如果我們還坐在客廳,他就會硬要窩在我們身上,頭一樣這樣,靠著我們的手,哈哈...就是硬要靠著,或是窩在我們的身體上。尋求溫暖...哈哈。

如果我們躺在床上睡覺,他也會硬要跳上來,窩在一旁睡覺。

總而言之,他就是不能沒有我們....哈哈哈哈哈。看到他這樣楚楚可憐的樣子,還真會有點心疼,但我們也算對他很好吧...真的,他真的是皇家般的照顧!哈哈,總而言之,我是要表示,我妹的話讓我很感動...哈


今天去南投深山掃墓,實在是有夠炎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