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HANEL 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是情人節買的,哈...記得很清楚,因為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一開始其實不是很清楚有這樣的產品,是因為當天去櫃上,櫃姐知道我喜歡摩登COCO,又知道我等等就要去吃麻辣鍋,就拿出這個產品,說可以噴頭髮,他有隔離的效果,可以隔離味道,也就是吃完麻辣鍋之後,頭髮也不會臭。一聽整個覺得很神奇,問了一下價錢35ml,1350的樣子,想說也不是很貴,當時還有滿千送百,就大概湊了一下。

畢竟原本一瓶摩登coco定價100ml是4750元,50ml也要價3200元,所以換算下來35ml只要1350,其實蠻不貴的。加上我的摩登coco隨身版又要用完了,就想說也可以當香水用,重點是也可以噴頭髮,就先買了。




他的瓶身是方形設計,白色瓶蓋,金框,霧面瓶身。有點像是摩登coco噴式淡香水的設計,不過很可惜的是在瓶身上找不到任何雙C LOGO。


噴頭的設計就是金色的。


基本上,先講他的隔離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當天我吃完麻辣鍋,出來我請我朋友聞我頭髮...哈,真的不臭喔。而且其實一般香水並不能拿來噴頭髮,除了傷頭髮,也傷頭皮。除了摩登COCO有出這樣的髮香霧外,綠色氣息也有出,也是35ml的樣子。個人是覺得綠色氣息做的比較可愛,因為它就是香水的縮小版。

再來講到味道,他的確就還是很摩登coco,不過他的香味確實沒有香水來的持久,但噴上去並不會說比香水淡。不過它畢竟只做35ml,也很方便攜帶,剛好就很像隨身香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