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小蜜緹的護唇膏是我用過所有開架式最滋潤的,甚至我都覺得它是超越專櫃的護唇膏。因為它真的便宜又好用,而且真的非常滋潤。我嘴唇很容易乾,所以都需要很滋潤的護唇膏。

台灣每條都是賣89元左右,實際上在美國則是一美金。前陣子辦公室一起訂小三,就一次買了三條,因為後來有多出了薄荷、茉莉綠茶口味。一條也才32元,真的非常便宜又好用。有時候朋友從美國回來,我都會請他們一次帶個5-10條。

儘管我個人覺得小蜜緹好用,但很多人對他的味道很感冒,原味我是覺得還好,我就是能夠接受。倒是新出的茉莉綠茶我不是很喜歡,薄荷味道也有點怪,你就會覺得,小蜜緹的製造產商到底是怎麼調出這麼與眾不同的茉莉綠茶以及薄荷味...所以我還是比較習慣原味。

然而,小蜜緹確實因為它比較滋潤,也確實比較油,所以白天出門擦的時候,我不會擦太多,避免看起來太油亮。但晚上我都喜歡塗超級厚的一層睡覺,就很可以夜間修護、滋潤這樣。

此外,除了滋潤嘴唇之外,有時候指緣或手肘等比較乾燥的部位,你也可用它來擦拭,也真的很好用。至於三種口味的滋潤度差別,我覺得都差不多,不過我以後還是會只買原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