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agnes b. cafe,想說很久沒喝了,就進去點一杯飲料,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就點了花果茶。想說不想喝一般的常態性飲料,看到這個季節限定的百香花果茶,就點點看。

不過我一直覺得agnes b.的飲料偏貴,因為他這樣的容量,大概是星巴克的最小杯,不過價錢大概就是星巴克最大杯的錢了,真的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吃牌子。所以也就是偶爾喝一下這樣。



飲料的製成是茶包式的,裡面有放一片檸檬片。然後應該是有加一點百香果的糖漿,整個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對喜歡喝酸甜口味的人來說,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然後喝完的話,大概還能再回沖一次,回沖一次的味道也還OK,所以大概一杯可以喝到兩次這樣。還算蠻好喝的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THE FLYING HEART微風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