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拿到朋友一張邀請卡,說可以參加MAC Pro的特賣會,希望我幫他們做點業績,所以大概三月初開始,我就有在接MAC的特賣代購,但總是沒那麼無聊的白做工,就收一般行情的10%代買費這樣。加上自己也會買,想說就幫朋友買些東西。不過當時就只有拿到全文字的明細,自己很多也都看不懂,變成只要有心的話,就只能一個一個色號上網查,甚至就是調出去年MAC的所有新聞稿,慢慢地對這樣。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ㄧ些託買者,他們都超厲害的,啪的一列明細都超清楚的。面交的時候我還問一些下比較大單的托買者問他們怎麼知道那些色號,他們就笑笑地回答,就只能一個一個查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景氣有變好的關係,所以相關的訂價策略都不如以往來的優惠,像這次MAC特賣,也不似去年宏魔法般下到五折以下,這次平均都只有6折左右,所以,我想說我就現場在看,只買很便宜的那種...還有補一些我本來就有在用的東西。

此次特賣,東西算非常多,但就要挑到自己喜歡的,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限量的系列,只要是在2010年出現過的,幾乎都有,包括去年很紅的蟹足腫海馬系列、迪士尼系列、家飾系列、倫敦時尚系列等,當然還有沒有特別的聯名限量的系列也都有,水洗三色眼影、雙色腮紅等,一堆。不過很多也沒有到很便宜,所以就還蠻理智的,像迪士尼的美顏蜜粉餅也還要700元,就不是很有興趣。

我自己帶了一些粉底、刷子、脣膏、指甲油以及妝前保養等,除了自己要用的,還有就是覺得有些蠻特別的,想說買著之後可以送人。然後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有滿額,大概就是滿六樣可以挑一個彩妝,滿十樣可以挑一罐粉底,但不要把她想的多好,彩妝的顏色真的都不是一般人會擦的顏色,底妝的色號則都是很深(好險我是男生,雖然我算白,還是可以偽裝一下健康的古銅肌,哈...自以為),我有找到些NW25或NC30的,效期也都剩一年左右。

然後還有一些多的粉底,可以參考一下「賣東西」這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ris&book=1
價格也是大概定一下而已,真的喜歡,價格都可以談,我也希望能回饋給我ㄧ些長期閱讀我BLOG的網友。

以下就是我自己留的:



MAC緊緻彈力水粉底NC35。(送的)
這罐其實還蠻好用的,質地很稠,稍嫌不好推,但遮瑕力很好,你可以混一些MAC今年新出的妝前明亮精華液,整個就會好推很多。可惜NC35對我來說偏黑一點,所以我會故意混一些顏色較白的粉底。



精彩持色粉底NC30(送的)
NC30對我來說還算自然,但就是很自然那樣。而且我其實都沒接觸過精彩持色,因為就一直覺得它的特色很不明,像柔霧就是霧感,遮瑕也佳,精采就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定位,不過趁這次機會用了一下,發現他就是個很基本的保濕粉底,帶光澤的,卻又不誇張,就是給喜歡沒有太多訴求的水亮粉底,真的,在你瘋狂極致的追求霧感、透亮感、遮瑕之類,你會發現這瓶精采他就很單純、很簡單,有種回歸到粉底最原本的樸實。




柔霧無暇粉底NW35 (送的)
柔霧這罐算MAC中頗暢銷的粉底,可惜只剩NW35,整個有點太深,但效期非常長,再看看身旁有沒有膚色比較深的朋友可以送...



妝前明亮精華液(8折)
這瓶主要是用於保養步驟,並非隔離霜之後。2011年新出的產品,其實MAC保養產品就都是這樣,就都是種很急救的東西,用完你當天上妝會變很貼。不過後來讓我心動的契機是他混粉底之後的效果,底妝也會比較貼。



倫敦時尚LIBERTY時尚指甲油(6折)
這瓶主要是想買來送人,牛奶白色,包裝很漂亮,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



水漾潤澤脣膏(THE FAERIE GLEN)
很自然的裸唇色,原本是想買來送人,後來自己試用一下,覺得很自然,也能蓋掉我ㄧ些太紅的唇色,就乾脆留著自己用了。可惜雖然叫水樣潤澤脣膏,但還是有點乾耶...哀哀



脣膏試色。


大致以上就是這次MAC Pro特賣會的心得。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