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速食,麥當勞我很喜歡,肯德基我也很喜歡。我喜歡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麥脆雞、大薯、雙層吉士牛肉堡、可樂。我喜歡肯德基的卡拉炸雞、薄皮嫩雞。然後我也喜歡吃摩斯...哈哈。只是摩斯買下來都好貴,還不一定吃的飽,囧。

這是前陣子摩斯剛推出的什麼花枝堡的,廣告一開始有在打,我覺得超好吃的。花枝好紮實。不過前幾天要去吃時,店員說暫時不供應,因為日本那邊輻射的關係等...所以現在都吃不到了...唉。



它是一堆生菜的米漢堡,當時店員還說給我雙倍生菜!哈哈。



他的花枝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很紮實、有嚼勁,搭上那個海苔,整個就是很對味。



然後買麥當勞我一定要配可樂,吃摩斯我一定要喝冰紅茶,然後請他加檸檬片!摩斯的紅茶真的好好喝,加了檸檬片酸酸甜甜的檸檬紅茶真的棒呆了。切記...不要點摩斯的熱紅茶,是泡的,而且非常小杯...你寧可點冰的去冰,絕對不要點熱的!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9515
20跨的麥克雞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