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批:呵,有這麼帥的漁夫也太犯規了。

早在電影上映時就想看了,但一月底,農曆年前工作實在很忙,過年農曆前工作都很忙,這部上映的廳院也不多,後來過完農曆年,也就看不到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看他。

其實日本純愛片好像也就都是這樣,但你就必須佩服日本純愛片就是能拍出這麼細膩以及深刻的風格,很久以前台灣很厲害,但很久以後現在的台灣...嗯,留給大家去評論吧。

老實說,這樣的電影你不能說他多有內容,總是老梗中的老梗,男女未來際遇大不同,一開始很相愛,慢慢的開始出現懷疑,才來那種為了你好,所以我放你走的那種老梗劇情,只是儘管兩人周旋到最後,經歷了許多,最後還是在一起,也是很千篇一律的美滿大結局,但這樣的結局,至少是讓你笑著離開的,這世界其實已經充滿太多不好的事情,如果可以幻想,那我們就給它個好結局又何妨?

當然,你喜歡生田斗真獲新垣結衣的人一定會去看,倒是蠻值得的,電影中總是有那些令令感動的對白以及場景,講到場景,你還得稱讚日本人,他就是能夠把畫面拍的像畫一樣美麗。

我們都有過會幻想的時候,也許現在的自己,還是同樣會陶醉在這樣的純愛浪漫中,但有些事情,如果能夠想像,至少讓我們在虛幻中作一下夢,當然,這樣的夢如果是快樂的,何樂而不為?至少在這兩個小時中的電影裡,作作夢,也可以短暫跳脫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