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2011年的甜心卡推出了,原價好像每張都會賣49元,這禮拜限時特價29元,今天中午同事去買麥當勞,把這消息告訴辦公室的大家,湊一湊,我們下午又去買了5張...哈哈。我自己也有買一張,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吃麥當勞的(有再看我blog的網友應該會知道...呵),新的卡是用霜淇淋為圖案,去年則是麥當勞娃娃。





這次新的搭配,多了4塊麥克雞塊,喜歡吃麥克雞塊的人多了選擇。不過b區竟然很好意思的放入蛋捲冰淇淋...因為甜心卡就是買A送B...有誰會想送蛋捲冰淇淋啊...真是不划算。不過儘管新多了A區的4塊麥克雞塊,但單點4塊麥克雞塊要價55元,其實還蠻貴的...總而言之,我主要是喜歡喝可樂。



去年的甜心卡和今年的甜心卡。要買的人趁這幾天要快去買唷...特價29元。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