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第三次買lativ了,這次也是在他們宣布將會有部份移轉到越南做之後,我繼續購買。還蠻多人因為lativ移轉到越南做之後,就不再買lativ了,不過可能我覺得lativ本來就是很便宜的東西,加上我之前在做記者時,跑過3C,比較深刻的了解Apple的一些製程之後,我對產地其實就有稍微沒那麼執著,因為重點還是在品管。(不過如果精品、吃的東西在中國製,我還是會有點care,精品是因為你是精品,你就不能臣服為了節省人力資源而去中國做,吃的東西是因為中國黑心東西太多,有點可怕。)anyway,我想說lativ其實單價非常低,我也沒有太care,基本上我也主要都是買他們做內搭或內衣這樣,也趁這次,檢視一下他們越南製之後的品質。




首先我買了舒棉短袖內衣(3入)一組,NT.399,平均單件133元。SIZE只有M、L、XL。當初要買這個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我都買S的,但她最小就是M,我是比對他一般素色T之後的SIZE尺寸,最後才決定下定的,其實他就跟一般素色T的S差不多,甚至肩線比較窄,然後衣擺是長一些些,但是整個是相當合身的。



最小就是M,產地是台灣。



實際穿起來就真的跟MODEL蠻像的,他的V領也比他的一般T更深。我故意買黑色,是因為它還是能做內搭,可以沒那麼像內衣。白色就真的蠻內衣了...我很喜歡這組。



然後就是內褲。以前都非CK、2(X)ist等名牌不可,後來實際想想,還是覺得有點奢侈,就當然原本的CK、2(X)ist等都還有,趁這次也買一些新的內褲。然後我內褲過去也一向都穿緊身四角的,一方面也覺得好看。不過長時間穿下來,其實還是有些憋,之前看過別人穿這類的平口褲感覺還不錯,也就趁這次買了。

很久以前我也買過那種可能大家都會穿的平口褲,但那都不是棉的,加上我都穿長褲,穿那種都好不舒服,而且都會卡卡的。也是因為這樣才轉向買緊身四角,但後來知道有出這種全棉的瓶口褲後,加上他也做的比較合身,不過卻是鬆的、舒服的,就蠻有興趣的。



買了兩件,一件只要160元。很便宜。



size也是M起跳,我178cm/66kg,穿起來很OK。產地台灣



然後儘管lativ有很完善的退貨機制,但內衣褲畢竟基於個人衛生,真的穿過之後,也不太適合退。這邊覺得lativ還蠻聰明的,他在褲頭那邊縫死,聲明,如果這邊剪掉了就不能退,因此,如果說你這邊不剪掉,基本上也穿不了,就大概只能比一下囉。(可惜官網沒有內褲的model照。)



再來就是我常買的素T,我買了黑灰色、黑色兩件,本來想買白的,結果白的又很快沒貨了...。我是買V領素色,但他的V領其實沒有很V,不過我買過圓領和V領後,會覺得V領比較有變化一些,我比較喜歡。



衣服的標也變了,我喜歡這樣的新印染標,比之前有質感很多。



Size是s,產地則是越南。但我試穿過後,覺得版型還是很不錯,而且材質還是很舒服。不過由於剛買,還沒洗滌和操過,所以不清楚耐不耐,之後再來說明。





兩件的model圖。


基本上,我收到都蠻開心的,都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當然,我買lativ大部分也都是買比較裡面,比較素的東西,因為我喜歡單穿一件t,然後再搭一些針織外套或小外套等,我是覺得內搭的衣服,lativ就很ok了。當然,不要買什麼電繡或設計款,也沒人看出來是lativ...呵,然後外面那件再買貴一點的,大概就是我現在買衣服的哲學吧。以前我t都買很貴,三四千都照買,後來覺得t真的很操,版型跑掉之後,就真的很可惜,甚至是很黑還是會被洗到沒那麼黑,後來整個就覺得lativ的短t很複合我的內搭哲學,就也一直買他們的短t了,重點是便宜,品質又不錯,真的洗壞了,再買就有了,也不會太心疼,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551
lativ 男生素色T 五色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850
lativ 自在漫步T (男)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2313
又買了lativ...據說年終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