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少換錶,一支錶就可以戴好幾年
但也因為如此,我選擇錶一向都會以鍊錶為主
畢竟鍊錶也比較耐用。

不過,我自己其實也很喜歡皮錶
但自己的使用經驗,就會覺得皮錶不耐用
皮的部份容易隨著戴的過程變形、然後變的有味道
使用後的舊感也會比較明顯
所以,太貴的皮錶,我反而都捨不得買

前陣子,因為在看些傢俱,朋友丟了我北歐櫥窗的網站給我參考
所以,也剛好也從中認識了Skagen這個錶款的牌子
是說他來自丹麥,錶的設計風格也以簡約、北歐的風格為主
這就讓我很直覺聯想到ck的錶款也是以簡約設計為主
(不過像是ck的錶在台灣的價格也實在頗硬)
而Skagen的價格也是比較正常的價格,大約一萬以內就OK了

後來,可能只是隨便聊聊
過了一陣子,朋友跟我說可以幫我拿到五折
問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挑了一下,想說自己比較少皮錶,而且又可以五折的話
最後就挑了這支 Skagen 733XLSLB

不過我一開始也有點擔心它的貨源
後來問一下也才知道他貨源是來自LuxJoy
也是一個新開的網站 http://www.luxjoy.com/
但看一下網站,他們最近也在做五折的Skagen活動
所以有點像是我朋友就先幫我拿到貨這樣
anyway,五折後只要3490元,我是覺得還蠻便宜的。


以下就是開箱圖啦:



一樣也是有專屬Skagen的錶盒
雪白的錶盒,然後印有些海浪的圖案
看起來還真的很北歐



紙套抽開後,就是個logo硬紙盒




打開後,Skagen的錶就乖乖的躺在裡面了
外層有個塑膠套保護著




放錶的小沙發也有陰刻Skagen Logo字樣
雪白色,看起來就很乾淨地感覺




基本上,他就是個很簡約的黑錶面皮錶
也是我一開始最考慮的重點,簡約、皮錶這樣
他包裝說明是寫皮是義大利小牛皮
聞起來的味道還算蠻好聞的,皮質應該還不差
然後錶面和背面的部份,都有一層塑膠膜靠靜電貼著保護著



兩側的拴鈕都也有用塑膠片保護


實戴圖如下:





因為我比較白一些
所以選擇黑色錶面和黑色錶帶外觀也比較跳
然後這個錶是雙時區的設計
主時區以12為時標,副時區則以6為時標




錶身內側的感覺
就很簡約大方的黑色



然後我很喜歡它的銀色不繡鋼材質
我很喜歡這種霧面消光,帶點髮絲紋的設計
除了不留指紋外,消光的設計質感也很好

大致就是以上,我會感覺Skagen的錶
就是走的比較簡單、簡約,但又會讓你感覺到他的一些細緻感
對於可能比較商務或上班族、都會來說,感覺是蠻適合的
就是不會有太誇張的錶面,卻又能洗練出該有的質感表現
它的原價本身是不會太貴,這支原價是6980元
剛好撿到五折,就只要3490元,覺得頗划算的
看網路上其實也有不少人分享Skagen的錶
也就順道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