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很奇怪,總是喜歡靠著人睡,或者就是總喜歡靠在別人旁邊,如果說我躺在床上,他就會把它的頭靠在我身上,或者說身體整個倚在我身上,就是喜歡靠著人的感覺,所以常常也覺得它真的很可愛。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會靠著你,愛著你。



瞬間,眼睛就閉上了...呵。


我們帶她出去跑步時,他會很開心的奔跑,一直跑一直跑,跑的很快,但又會一直跟在我們旁邊。怕我們不見,我們跟著跑,他就會跟著跑。在外面很有活力,跑完後,回到家他整個就會變很累。人家都說,紅貴賓有時候很像瘋狗,都會亂叫亂叫,活力很強,又很依賴主人。不過我有時候看別家的紅貴賓感覺都很安靜,在路上也不太亂叫的,不過我家這隻就真的很活潑,很好動,又愛亂叫,一聽到車子聲音就叫,聽到垃圾車也叫,人一離開也叫,我們出門把它關在籠子裡,他一開始會叫,回來之後,就會看見它把飼料翻倒,哈...真的是很任性的小貴賓。




這張大概是我看過他最累的樣子,他其實不喜歡蓋棉被,他會掙脫,甚至不管怎樣,就是會很靈敏,但這天外面跑完步回來,他整個就超累的,睡的超沉的,結果他特別累的時候,我就更想鬧他!哈哈...誰叫他平常我在休息時也來鬧我。像他這個就累到很扯,我把它全部棉被蓋起來,然後抱起來,他竟然整個都沒掙脫,就一直安靜的繼續睡...哈,然後最後我們就幫他蓋棉被,他就很安詳的睡覺,哈哈...當隻小狗真幸福,不過也是要遇到製樣愛它的主人,他才能那麼幸福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