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紅的脣膏大概就是Dior的Addict和CHANEL的COCO Shine了,但因為我本身對Dior這個牌子還好而已,加上我一直都不喜歡Dior 唇膏的設計,就會覺得它的整個包裝很壓克力,但也必須說,Kate Moss有吸引到我是確實的。但我買美妝品,還是非常重視包裝,自然對Dior那隻Addict也就沒有很大興趣。

接著,當然我也真的很愛CHANEL,我喜歡CHANEL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CHANEL總是能為他的產品創造故事,就好像這次COCO SHINE ,從每個色號,都有他的獨特故事,你會覺得,你買的不單單只是個產品,還買到了一個故事。

anyway,這篇最主要是要講這次COCO SHINE上市配合的活動,這個禮物是VIP購買CHANEL任一新的COCO SHINE脣膏,然後總消費達4000元,即會贈送此一口紅卡、胸針組,以下是介紹:




他是摺疊式的,打開來是長長的一條,上方是口紅卡,下方則是兩枚胸針。



胸針的近照,每組的胸針都不太相同。很典雅,也很具收藏性。



上方部分則是口紅卡。我還記得我很久以前,收過CHANEL兌換券,當時櫃姐換給我口紅卡時,我還很不喜歡,因為當時完全不覺得口紅卡能幹麻...回家馬上就送媽媽...,現在就整個覺得能夠拿到口紅卡,真的是非常開心,哈哈...我唇色有點紅,所以有時候會用一些脣膏稍微把唇色壓淺一點,不過我也實在覺得擦口紅挺麻煩的,吃飯就掉了、喝東西也會掉...就真的很累也麻煩。




翻開來,此口紅卡共有四色,四色則都是COCO SHINE 的主打色,分別是54-BOY,57-AVENTURE,46-LIBERTE,62-MONTE-CARLO,各有0.25g,加起來就是1g,也就是一支唇膏的量,然後還附有唇刷一支,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當然,CHANEL的口紅卡一向都做的很精緻,全部都有封膜,想用哪色,可以只單開哪個色即可,真的使用也很方便。

anyway,真的是個蠻不錯的禮物,除了可以一次試用到4個顏色,又附有唇刷,然後還有兩個胸針紀念,我喜歡這個禮物...呵。因為為了這個禮物,我這次買的有點多(當然也有公司同事幫忙),所以,如果有人喜歡的話,一組這邊售600元(網拍我賣800元囉),我自己只想留一組就好,也給大家參考看看,一樣古亭捷運站可面交,其他則以全家店到店寄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