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 本燔 壽喜燒&火鍋(食べ放題)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商家電話:(03)425-9933
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
中午 11:00-15:00,299+10%服務費
晚餐 17:00-22:00,399+10%服務費

例假日
11:00-15:00/17:00-22:00,399+10%服務費


說真的,這家本燔 壽喜燒&火鍋我不知道有沒有去吃過有10次那麼多了
一直到今天才來花點時間寫一下食記。
因為其實不太喜歡寫這種吃到飽或燒烤的食記
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實在沒心情慢慢拍照!哈
大概兩三年前,和朋友去吃過一次之後
我就還蠻常和朋友或帶我家人去吃的。
我自己很愛吃壽喜燒,喜歡的當然就是那充滿日式醬油的肉
然後起鍋後,沾蛋黃的那滑嫩口感!

本來是要訂今天母親節去吃的,但因為訂不到位
就提前昨天去吃。主要是我媽媽很喜歡吃牛肉
他也覺得本燔 壽喜燒&火鍋的肉很好吃,以下將來好好寫篇心得:


首先,我一直覺得要去吃本燔 壽喜燒&火鍋
一定至少要三個人去吃才ok
因為兩個人的話,就只能開一鍋
通常會去吃的人,一定都是吃壽喜燒
所以只開一鍋壽喜燒吃到最後真的會好鹹
三個人去的話,就能坐大桌
除了開一個壽喜燒,還可以開一個湯類的火鍋
有北海道昆布湯鍋、日式辛味噌湯鍋可以選擇



就能夠邊吃壽喜燒的過程,邊搭配清湯
吃起來也不至於一路鹹到尾

基本上,本燔的東西都是用點的,無限供量
當然,壽喜燒中很重要的蛋也是無限的!
(應該就只有最後的甜點是一人一份的)



蔥花、蘿蔔泥、辣椒等




當然,吃壽喜燒一定要把蛋白和蛋黃分開,蛋白用來裹肉
蛋黃的部份,就是拿來搭七味粉,再灑上些蔥花和蘿蔔泥
作為肉起鍋後的沾醬,實在是很好吃,又很滑嫩啊!
(這也是我如此著迷於壽喜燒的最大因素!)



示範圖如上!哈~儘管昨天吃過了,再看一次照片還是好餓
這樣子吃的肉,保留蛋香,又很滑嫩,真的好好吃!



旁邊一樣有壽喜燒必備的兩種醬湯
黑色的是日式醬油、白色是高湯
就根據個人喜歡的鹹度去做調配!




真的在煮的時候,真的是很吸引人啊!
因為三個人以上去就能開兩鍋
右邊的昆布鍋就是搭配著喝,不會一直吃壽喜燒太鹹



當然,壽喜燒最重要的肉片
本燔可以選擇的肉片其實很少,就只有三種
分別是:
美國頂級霜降牛肉
美國嚴選小肥牛
S.P.F網室健康豬肉

可能會出現的羊或雞,甚至是一些內臟類這邊都沒有
當然,這是稍微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如果說因為肉的選擇少
但這些選擇都是相當好吃的,我就會很甘願!
因為我個人覺得本燔的肉確實是好吃的
如果說有人怕肥肉,就可以避開小肥牛選霜降牛
(但這樣選擇又少一樣了...哈)
但我同樣還是覺得小肥牛也是很好吃的!


然後,一些鮮蔬的部份,共有兩個推車
都會有服務人員推到你旁邊幫你做夾取
基本上,就是除了上廁所外,你都不用移動
他的鮮蔬部份,我們很愛吃大豆皮、金針菇等
鮮蔬的部份選擇真的非常多。
然後還有一個是她們的招牌日式寬麵?的樣子
那個真的好好吃!我們不小心都會吃好多...哈



吃的過程中,也會有服務人員端給你果醋
提醒你可以去油解膩!真的是非常貼心~而且也好喝!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
共有五種可以選:

冰糖銀棗甜湯(熱)
紫米紅豆粥(熱)
冰糖銀棗甜湯(冷)
芒果冰沙+奶酪(冷)
酸梅冰沙+奶酪(冷)



我幾乎每次都點酸梅冰沙+奶酪(冷)
因為它的冰沙真的做的好細,吃起來好好吃,也好爽口!
每次吃完都很期待這個甜點~


以上大概就是一些食材的部份
對了,飲料也是用點的,無限續,以下:
熱養生茶
熱麥香紅茶
冰麥香紅茶
仙楂洛神花茶
可樂
雪碧
芬達
冰水

大致就是這樣,我真的是覺得他很好吃!所以才會一直回店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因素!
就是本燔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好!
真的會讓你覺得吃的過程沒有壓力,而且心甘情願付那服務費!
當然,他們店的那位招牌帥哥大概也是鎮店之寶了
(翻翻前面的文章,也有網友提到他..呵)
從我第一次去吃,他就在了,真的也是做非常久。


大概就是以上,真的蠻誠心推薦給大家的
店裡的裝潢很漂亮,停車也算方便
至於他限時90分,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趕人耶?
因為我從來沒被趕過...我們昨天吃了快兩小時左右吧


以下是他的名片一些詳細介紹:





推薦給大家囉!回中壢都會想吃~哈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