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直對牛軋糖沒什麼好感,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一個東西要吃很久,就是一直含在嘴巴這樣,我會覺得很不舒服,也很膩。而我以前常吃的牛軋糖就很像那種牛奶糖,都要含好久,超硬的...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牛軋糖。直到有一次,之前跑記者時,記者會的禮物發給記者們每人一盒糖村的牛軋糖,想當然爾,當下我實在沒啥興趣,但看包裝蠻精緻的,就拿回家給爸媽吃。但人總是犯賤,儘管知道不好吃,就還是會想再吃吃看,結果...一吃,整個就對牛軋糖改觀了...因為,他不是硬的!哈哈...是可以咬的,軟的牛軋糖,不用吃很久...!哈哈...超級好吃的。我喜歡它化在口中的口感,牛奶味也好香,於是乎,我有時候就會去糖村買牛軋糖,除了自己吃,也買回家給家人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種包裝是比較經濟版的紙盒裝,算下來是比較划算的,因為要自己吃,也或是帶回家,沒特別要送人的話,我就都會買這種經濟包裝。

回上一層(熱鍵:b) 

600g,350元。我都只買原味。太妃糖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另一個太妃口味我是都沒買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開來就都是滿滿的牛軋糖。哈...他真的超級好吃的,改變我對牛軋糖的印象,真的...我超級討厭吃那種非常硬的牛軋糖,真不知道一個要吃多久...一直放在嘴巴裡,整個也是非常不舒服...所以,後來我要吃就都會買糖村了,給大家參考囉,從忠孝敦化站出來後,大約出3-5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