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忙著在看一些明細的東西,研究非常久...本來想寫個粉底心得,一時就沒時間寫了,差不多也該睡了...。

今天主要還是有個心情想抒發,就是這社會上公司公司之間,就是常常會有那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有時候,是因為看對方目前處境很慘,所以可能做個人情幫個忙,幫你做些東西,結果作完還挑三揀四,每次挑的都是不合理的東西,儘管有收一點製作費,卻又不是像一般製作公司收的那樣正統,基本上你就已經占便宜了,還很不知好歹。我們知道這個製作物對你來說很重要,但今天是你已經沒有退路,我們才好心幫忙,如果說你提出的修改是有建設性的,我能接受,但每每就是很沒有建設性、很沒有sense,只能說,貴公司有你這種人在操行銷預算,只能說是貴公司的...不幸。

同事最近在FB寫,有些人趾高氣昂是因為身處在大公司,但說到底一個人有沒有能力是因為個人,也並非公司,今天你能態度這麼大,很大部分也是因為你的公司,只是就說真的,離開公司、沒了名片,你也就什麼都不是,就等著看同業怎麼修理你...真是實在的話。

簡言之,商場上以和為貴,此外,沒有必要太好心的去做人情給人,守好本分,規規矩矩,也是自保之道,因為就是有人會得人便宜還賣乖,只能說,以後最好不要再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