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開始登台正式於各大百貨展櫃的Earl Jeans
請來吳健豪代言,不過可能是品牌在台灣新
真正討論的人還是不多,主要我也是因為吳健豪才知道




當時,吳健豪幾張的形象照拍的倒是不錯
這件大概也是4月初買的了,已經一個多月了
因為當時配合母親節檔期,Earl Jeans全面八折
手上剛好也點商品券,就也去挑了件牛仔褲





Earl Jeans的牛仔褲不算貴
價格大概落在3000初到5000多左右
我買的這件,印象中打完八折只要2500左右
不過我買了之後,是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很不像我會穿的褲子



Earl Jeans的背部口袋logo樣式
然後會買這件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喜歡背後口袋拉鍊的設計




正面的刷色(基本上就是有點太大膽...太潮了)
不是那麼像我平常會穿的褲子



背面的整體樣式








一些褲子的細節如上
我蠻喜歡她的皮標,摸起來毛毛的質感很好





紙吊牌的部份


以下就來實穿圖了...:




(正面搭休閒鞋捲褲管)




(正面搭勃肯夾腳拖捲褲管)



(正面搭勃肯夾腳拖)





(側面搭休閒鞋捲褲管)




(側面搭勃肯夾腳拖)





(背面搭休閒鞋捲褲管)




(背面搭勃肯夾腳拖)

 

大致就是以上,我本來以為Earl Jeans的牛仔褲會比較簡單俐落些
但事實其實他的牛仔褲也偏潮,版型上最窄就是小直筒
普遍則都是以直筒為主,刷色則都很大膽
然後我會覺得,褲子的布料還算好摸,摸起來穿起來都是蠻舒服的
但整件牛仔褲偏重,夏天穿倒是真的頗熱

anyay,這件當時會買真的是有點沒做好判斷,囧
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有一點太潮...
不過我確實也比較沒有這種褲子
而且它的褲管整個也比較寬
就比較能夠搭我一些平常的綁帶休閒鞋等
不過我主要還是被他背後口袋那個拉鍊吸引...
但真的不要看吳健豪拍的一些形象照好像很窄...
他們家的褲子真的沒有那麼窄


大概以上,新牌子的一些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