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對CHANEL的NO.5香水其實很感冒
我自己也不是那麼愛NO.5的香水
因為個人也覺得NO.5香水儘管是CHANEL家經典
但他的味道就是比較歐美,甚至就是比較老氣
一直都覺得我自己還無法駕馭這瓶香水
不過NO.5的低調奢華版就好很多。

儘管我自己還不到愛上NO.5的年紀
我週遭的朋友普遍也對NO.5香水覺得還好而已
但後來,我發現,NO.5系列,你就不用它的香水就好
它其他的香氛產品都好好聞,好舒服
因為它本身很重的玫瑰味,在香水上就是會過於濃郁
玫瑰的味道本身也就比較容易偏成熟

不過,像是NO.5的誘惑乳霜、香水皂、沐浴乳等
甚至是我這篇要大力推薦的體香劑,味道真的都好好聞!
我覺得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在於這些其他系列產品
他的味道不會像香水那樣濃郁
因此,在淡淡的玫瑰味下,反而顯得芬芳、高雅!




這罐NO.5體香劑是我特別為這個夏天買的
因為夏天就不適合太重的香味
在櫃上時,櫃姐介紹說可以止汗、爽身,還帶抗菌
原本其實蠻排斥NO.5的香水味道
但一噴,整個就是超愛的!
因為它真的完全沒有NO.5香水那樣的濃郁
聞起來整個就是很脫俗、很淡雅
加上它100ml又只要1000元左右,就覺得頗便宜的。
不過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噴霧用量也都很大




瓶蓋上有印有CHANEL 雙C 金色LOGO
他的瓶身就是100ml,摸起來有點冰涼感覺
也還蠻方便隨身攜帶,用於補噴、爽身等




噴頭的部份就都是做金色的
CHANEL的金色華麗感仍是相當明顯
而且噴出來的體香霧整個質地也很細




就連瓶蓋也都做的很用心!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嫌NO.5香水太老的人
可以試著從系列香水皂、沐浴產品、身體乳霜甚至這瓶體香霧接觸
因為這些產品的味道真的不會過濃
恰到好處的經典NO,5玫瑰味,真的就是那麼剛好
這瓶體香劑也就是很好的例子
當你噴完全身,你會覺得你是自然散發出的那種玫瑰味
完全都不會有太老的味道,甚是是太粉的味道
就是相當恰到好處的玫瑰淡雅味道
很適合夏天,也很適合輕輕噴在身上,做自然體香感
不過,這樣的體香噴霧的味道當然也就不是那麼持久囉
但我常常會拿它來當作洗完澡噴的
因為那種淡雅的玫瑰味,還真的蠻助眠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