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邊界驛站
   消費時間:2011年/5月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號
   電話:03-3881-559 (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AM 11:30- PM 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元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德州香辣雞翅、德州鮮魚薯條、墨西哥沙拉(牛肉)


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桃園大溪有這樣的店
臨時興起,今天早上就決定去吃
朋友說一定要預約,因為很熱門,生意很好...
打電話預約後,只剩11:30和2:00有位置,所以就訂了11:30
想說下雨也不能幹嘛,就開車去那邊吃中餐



基本上還蠻好找的,就過崁津大橋後,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





不誇張,我們訂11:30,大概11:20到
門口就超多人的...囧。果真是要訂位!
然後11:30,開始營業後,就一一唱名有預約的客人
就開始帶味進去這樣








店裡的裝潢就真的很美式
包括服務員的穿著打扮也都是以美式為主
其實美式料理大概也就是這樣
跟我吃過的Fridays、冒煙的喬、維加斯等都蠻像的




(這是帳單!哈)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並不打算點三份主餐
主要就是想吃他主餐外的一些餐點
所以我們點了

紅酒雪花牛排(附餐包、沙拉、飲料)
德州香辣雞翅
德州鮮魚薯條
墨西哥沙拉(牛肉)
杏鮑菇濃湯

含服務費一共約1500左右

本來我還想點軟殼蟹,但就怕好飽...吃不完

說真的...不誇張,這樣我們三個就吃好飽!
以下是我們吃的餐點介紹:



這是主菜紅酒雪花牛排
因為我媽媽想吃嫩一點,不帶筋的牛肉
所以就沒有特別點他們的招牌沙朗



總共10盎司,厚度也很不錯
我喜歡看到牛排上面那個炭烤的紋路!
雪花牛的特色是有另外附沾醬,可以搭著吃,也可以單吃





沙拉、可樂、餐包都是主餐附的




杏鮑菇濃湯,一碗要80元
因為我們家都很愛喝湯,所以我們有特別點濃湯
料算蠻豐盛的,不過喝了好幾口還是會有點膩




再來,就是我好喜歡的墨西哥沙拉!
它可以選搭配牛肉或豬肉,我們是選牛肉
他味道很特別,外面是用類似脆餅包覆著
裡面就是佐牛肉沙拉,但也不是一般的沙拉醬
就大概是很墨西哥風味吧?
我覺得搭配外面那層酥餅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
很特別的料理,很推薦!




再來也是他們的招牌「德州香辣雞翅」!
這個真的好好吃!帶點微辣的雞翅風味
也都蠻有肉質的,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大概一份有8支左右吧!



這道料理是真的很好吃!
蠻推薦點的,也很好做share





鮮魚薯條!這個也很不錯~
除了有那種就是美式餐廳的薯條外
就是有很多片炸鮮魚
吃起來魚應該是鱈魚沒錯,很鮮嫩,也很新鮮!
有附塔塔醬,也可以搭配著吃




此外,桌上也有番茄醬、黃芥茉醬
都可以交替使用,做佐料!
這道菜也很適合share,很適合邊聊天邊吃!

 

我們三個人就大概只點這些
但真的吃的超級飽的...
我會建議,想吃牛排的人,可以點一份,甚是40盎司的大家share
其他,可以多點一些其他特別的點心或餐點
不需要到每個人都點一份主餐
因為附的餐包、沙拉也都還好而已
不難吃,但就不特別,可以留點肚子吃點特別的東西


整個吃下來,覺得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
也都會告知你怎麼食用或搭配
過程中也不斷地一直在加檸檬水
整個出餐的速度也非常快,完全不用等很久
重點是店裡生意真的非常好...
強烈建議要去吃一定要先訂位!


至少下次我還會想再去吃
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我都蠻想點點看的...!


以下是店家的名片,也做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