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其實真的是很無聊的...除了在那邊集7-11的哆啦a夢風扇,就像現在麥當勞有推出無敵大麥客餐...+15元可樂、薯條加大,就會送一個可口可樂的炫彩酷罐杯...哈,所以我今天中午就吃了無敵大麥客餐,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吃無敵大麥克,一般麥克餐,...+15元可樂、薯條加大,也會送...所以就會覺得邦可勒和薯條加大就會送,也不是另外加錢,就覺得還好...。



所以這是我中午的午餐...整個很飽。



無敵大麥克就是一般麥克再多了兩片牛肉,整個就變的很高,其他感覺沒什麼變。我是覺得麥克的牛肉還蠻好吃的,但我平常也不太點麥克,都點雙層吉士牛肉堡,總覺得這划算多了...今天吃真的完全是為了杯子...



酷罐杯...哈,薰衣草紫,沒把手,就是類似可樂那種鋁罐包裝。而且它是玻璃的喔,不是塑膠的,但通常這種杯子我也很少拿來裝飲料,我會把它拿來當筆筒、刷具筒或是盆栽之類,不過好像如果你有一堆,有朋友來家裡,用這個裝可樂感覺也蠻酷的!哈哈...

結論就是上班族很無聊,愛收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