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MAC最近有退燒的趨勢了...
因為像是最新的「衝浪吧!寶貝」夏妝好像已經上是一陣子了
都還沒看到有網友分享的樣子
因為之前已經看到網路上有別的編輯試色
一直對新的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扶桑花)很有興趣
請櫃姐留了之後,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去看
(但我有跟櫃姐說,除非那朵扶桑花不是只是一層亮粉,我才會買)

anyway,照理說MAC的夏妝都是MAC該年的重點彩妝
此次的形象圖也拍的很美麗,比基尼、三角泳褲,整個就很夏天

這系列中,最吸引我的除了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扶桑花)
再來就是4克拉眼影粉(12.9g/NT.1100)
一組共四個色,櫃姐說是比魔幻星塵更加服貼



回到我所關心的重點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扶桑花)/MY PARADISE
其實我覺得MAC出白盒倒是蠻好看的
之前月光夏系列也是白盒,質感甚好
只是這次同樣是白盒,但盒子上貼了一個看似相當廉價的貼紙,很扣分

此外,這次雖然還是名為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
但其實和過去的炫彩餅很不相同,其實連英文名稱都不一樣了
應該是台灣MAC自己故意翻譯和過去相同
因為這次的產品,其實就是很大一塊腮紅
上面有一層金色的扶桑花




實品Tester照,第二張有調一下白平衡
基本上,他它就是塊橘色的健康腮紅
就是很符合夏季彩妝的訴求






但仔細看...他的那朵金色扶桑花,真的只是層亮粉而已
你可以明顯看出來他的亮粉被抹一下就掉了...哀
(瞬間就相當滅火)


不過還是來看一下實際試色




(第二張同樣有調一下白平衡)

左邊:混擦,中間:橘色單擦,右邊:金色扶桑花


基本上,他的扶桑花亮粉,就是金色質地
腮紅本體,則就是橘色調,甚至偏珊瑚橘(稍微暗一點的橘)
我自己直覺會連想到去年的立體漸層腮紅 RIPE PEACH
但立體漸層腮紅 RIPE PEACH的橘色調會比較亮一些
這次的夏妝則比較珊瑚橘一些

最重要的,我最喜歡左邊的混擦效果
非常好看又特別的顏色
兩者融合的效果挺特別的,色調也變化蠻大的
只可惜他的那層金色亮粉就是薄薄一層而已
所以最後我還是很理智的沒有購買他...
畢竟一塊也要1050元...滅一下火。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8868
MAC立體漸層腮紅 RIPE P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