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在年初的時候「孔雀彩妝」系列
搭配推出了這系列的親吻唇霜
當時,本來是超光感眼影比較受注目
結果用了這個親吻唇霜後,整個大生火!
因為,他也太保濕和遮唇色以及蓋唇紋了!

MAC的脣膏常常為人詬病的一點就是很乾
我用過大概就只有「冰淇淋脣膏」
以及新的「水透嫩脣膏」比較保濕一些

經典的「時尚唇膏」很乾不用說了(但顏色多元)
「水漾潤澤脣膏」名為水漾潤澤,但還是很乾啊...!

這次的親吻唇霜,就當時新聞稿的概念是:

親吻唇霜是M.A.C全新研發的”液狀唇膏”!!把唇膏液體化,就像一支溶化的唇膏,不但可立即改變唇色,充滿水感的保濕配方更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唇部妝效!親吻唇霜擁有唇膏般持色顯色的特性,結合唇蜜水潤閃耀的質感,輕輕一搽就能夠創造飽和的色彩效果。獨特的舒適配方更能夠帶給雙唇從未體驗過、有如包覆絲緞一般的綿密柔潤感!獨創有如棉花糖般的唇妝效果,如空氣般輕盈、閃耀著水光的亮澤感,打造讓人不由得想親吻的甜蜜美唇!全新限量的特殊筆狀窄長型包裝,可以輕鬆優雅的收藏在化妝包或是晚宴包中,隨時創造雙唇耀眼的美麗!



就是主打唇膏液體化,所以儘管變成液體
但仍保留唇膏的高遮蓋力,以及卻擁有液體的高保濕度!



親吻唇霜 NT 700 5g
Enchantee – 淺粉藍色
Woo Me – 淺粉裸色
So Vain – 淺珊瑚色
Vanity Fair – 淺粉藍色
Exxxhibitionist – 珊瑚紅
Strut Your Stuff – 亮紅色
Scandelicious – 藍紫紅色
Peacocky – 含紅色珍珠星塵的天空藍
Super – 淺棕色
Temper Tantra – 淺紅棕色

全色號如上,單支售價700元
當初買櫃姐說是限量,不太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的到
應該是還會有




我買的是Woo Me-淺粉裸色
我如果要用一些脣膏或唇蜜
大都都是用這樣的裸粉色
因為我的唇色有點紅,會喜歡用這樣的顏色
稍微遮蓋一下,也才不會整個臉,就唇那邊顯得過紅...



不過這支親吻唇霜,雖然是說是液狀脣膏
他的刷頭上,則仍是以唇蜜的樣式做的
但他包裝上直接就取名為「KISABLE LIPCOLOUR」



這支水漾潤澤脣膏The Faerie Glen也是我的愛色
只可惜它真的太乾了...哀~還在尋找替代品中


一些質地試色照如下:





雖然它好像比較被歸類到「唇蜜」屬性
(我看UrCosme也是歸到唇蜜)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不唇蜜,他就真的是液狀脣膏
他的稠度,完全不是唇蜜可以比擬的
單從質地就可見一班。





稍微化開後,可以看見除了有很不錯的顯色度以及遮蓋力
他的水漾感也很明顯,也就真的在使用上相當地保溼!


就是打造出一種棉花糖唇妝的質感
除了很蓋唇色外,難得又有一支MAC的唇部產品這麼保溼
而一貫的MAC唇部產品香草味還是主要的味道
單就這支親吻唇霜的表現,我真的很滿意
只不過,雖然Woo Me的裸粉色相當好看
但比起另一支我常用的水漾潤澤脣膏The Faerie Glen
這支Woo Me會稍微讓整個臉色更顯白
所以如果用這支Woo Me,會建議頰彩或修容上
可以再重一些,不然整個妝容容易顯得蒼白、病態~
大概就是以上囉,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5179
MAC 冰淇淋唇膏 CREME CUP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