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就打算去101購入限定的拜占庭系列
因為有事耽擱了,想說禮拜三再去
結果昨晚看到有網友說全數被掃光了...
整個心都飛了...想說有那麼扯嗎?
(但在了解CHANEL限量的貨通常就真的很少,又很難不相信)
結果今早,趁101一開門,就趕快打電話去櫃上問還有沒有貨
表示,如果有,我等等中午休息就坐計程車過去馬上結帳
小姐說有貨,說可以幫我留
(但我也是給他我的資料,以證實我確實很常買CHANEL家的東西)
不然我平常真的不太去101買,真的除非像這種101限定的東西!


到了101,就看到一系列的拜占廷擺在店中
整個人就好像在燃燒一樣,就近在眼前了!哈
當然也要好好玩一下(下面會有全試色)
儘管如此,我個人覺得must buy絕對是這次的眼影
其他的腮紅和超炫耀唇膏,就只是玩玩就好
所以,最後我還是只帶眼影
好像當時我能買的量是三盒吧
含朋友的,就帶兩盒這樣。

其實我覺得雖說當時剩三盒
但我看櫃姐打開抽屜,好像還是有不少盒
上面就是貼有紙條,應該就是客人先預留的
不過講真的,儘管別人預留
但你能趕快付現結帳,還是你比較厲害
所以以我之前的經驗,可能就是會為客人保留幾天
到一個deadline,櫃姐還是會釋放出來
所以預留的人,還是建議你快去結帳囉



這是在101買的都會附給你這樣類似購證的感覺東西
其實裡面就是包你的發票和信用卡簽單



CHANEL限定的彩妝都會有這樣的黑塑膠蓋
去年聖誕節的聖誕彩妝也有這樣的塑膠蓋
不過這次四色眼影,硬生生就是貴了300元,定價2100元




打開就是令人魂牽夢縈的拜占庭格紋眼影了!
但在櫃上看sample,確實格紋是抹一抹還是容易掉的囉
不過主要是因為,這次的顏色算是蠻實用的
不像另兩塊腮紅和唇膏,眼影倒是出乎意料的實用色
卻是在normal大地色中,很特別的一些咖啡金和玫瑰金色

以下是四色的近拍:



金色塊,就真的相當金




玫瑰金!這個色大概是此眼影盤中最有價值的顏色!
他看似好像是銀色,但他其實比較偏向玫瑰金
而且,他基本上就是和夏日彩妝的柏金玫瑰是同色!
也會因為你角度光線折射的不同,會有不同顏色的顯色
就真的跟柏金玫瑰香當像,一樣美麗
等一下會有兩色比較圖。



深咖啡,就比較一般實用色一些



古銅咖啡金,這個色也很漂亮!
你可以把它解讀成古銅金色
但他基本上也是比較咖啡色調一點

 

眼影試色照如下:





這是在比較黃光的狀況下


加上柏金玫瑰的眼線筆在玫瑰金色那塊旁邊試色如下:



基本上,兩個顏色可以說非常相近!
不過這個色確實是真的很美、也最特別
從夏日彩妝的柏金玫瑰,到現在的拜占庭眼影
希望未來有機會出個單色眼影



此外,這盤的四色眼影,眼影棒是做黑色的
不像一般CHANEL的四色眼影是做白色棉頭的
但還是不太建議用CHANEL內附的眼影棒上,因為做的蠻不好的
除非是外出,求補妝方便之類的





此外,除了must buy的四色眼影外
尚有兩塊腮紅和一支超炫耀脣膏

箔金圓形腮紅 3g NT$1,500
紅寶石圓形腮紅 4g NT$1,500
拜占庭超炫耀的唇膏 3.5g NT$1,000


腮紅的試色照如下:





其實猛一看,你會覺得紅寶石圓形腮紅好像是脣膏試色
但他就真的是腮紅...我稱他為小殭屍腮紅!
因為你看dm照,還會覺得比較偏桃紅一些
但實品根本就是正紅色啊!整個直覺聯想到超炫耀的康朋
所以單就腮紅來講,我覺得實用度還好


至於箔金圓形腮紅,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CHANEL常常在夏日彩妝都會出這樣金色的東西
甚至在其他品牌,也都很好找到替代品



拜占庭超炫耀的唇膏試色照如下:



反倒會覺得唇膏的顏色還比較像DM的腮紅色
個人覺得顏色太艷了些,看新聞稿是虹光及藍色調的亮紅色
就還真的蠻虹光的亮桃紅色,實用度...看個人囉!

 


大概就是以上,可終於買到了!
但櫃姐說這系列現在賣完了,之後還是會再進,但貨也不多
所以現在就想買的人,趕快去101問一下吧
最好態度就是如果有的話,我現在就可以過去馬上結帳
感覺成功率會比較高一些!

而且看到UrCosme和iswii今天才有新聞稿
整個覺得CHANEL的公關也太懶散了些...
都已經賣幾天了,而且都賣光了,今天才釋出新聞稿
看到上面寫即日起101限定買的到...殊不知幾乎都搶光了...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4776
CHANEL 2011拜占庭(Byzantine)限量彩妝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