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類的活泉水我早就用過很多瓶了
包括雅漾舒護活泉水、優麗雅含氧細胞露以及理膚寶水的硫酸鋅噴液等
這些在我大學開始,就一直會有在用
不過我也從來沒在台灣商店買過,因為網拍價格真的非常便宜
網拍大概300ml三瓶850元就可以買到了
台灣大概850元只能買一瓶吧...哈,所以我從沒想過在台灣店家買
儘管這些礦泉噴霧真的也很好用,但要買就是會上網拍買

既然這次收到UrCsome的禮物,照UrCosme的規矩就是得寫寫心得
上半部會以雅漾舒護活泉水做一些介紹,最後會加入優麗雅和理膚保水的比較



雅漾舒護活泉水是統一集團代理的,一直覺的統一集團代理到雅漾真的蠻賺的
儘管網拍還是非常便宜,但還是有很大一群人會去店家買
算下來,感覺還真是有點很暴利,哈...
不過雅漾的商品長也會配合買一送一或加1元多1件
這樣的買法,就可以在實體店家買,因為價格就跟網拍差不多
不過平常主要都是第二件五折,平均就是75折,還是比網拍貴一點點



台灣代理的,有這樣的OPEN貼紙,撕開後,其實就是商品的一些說明書



一些關於雅漾舒護活泉水的介紹和用法



基本上,這樣的礦泉噴霧就是很像一般的噴霧劑
50ml的容量也真的很適合隨身帶在身上
夏日炎炎,想到就噴一下...哈



這瓶雅漾舒護活泉水噴出來基本上就是水
但由於噴出來的氣泡當下比較多
所以視覺上會因為這樣感覺水帶點乳白色,不過這都是正常的。


雅漾舒護活泉水-抗敏感!

這瓶雅漾舒護活泉水,我覺得最大的功效就是抗敏
肌膚容易敏感的人,很適合用這瓶雅漾舒護活泉水
他對於泛紅、搔癢等,都有很不錯的鎮定效果
特別是像醫美後的脆弱肌膚,很適合用雅漾舒護活泉水來保養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保濕力佳!

優麗雅的含氧細胞露則是保濕力很強
皮膚比較乾的人,想要礦泉噴霧是比較保溼的話
就可以選擇優麗雅的含氧細胞露
又或者說,夏日天氣比較熱,保養程序比較簡單
就可以單噴優麗雅的含養細胞露,然後一個凝膠就挺OK了


理膚寶水硫酸鋅噴霧-痘痘消炎!

理膚寶水
也有一罐溫泉舒緩噴液
定位和優麗雅以及雅漾這兩瓶比較像
但這瓶我沒有用過,我是用過理膚寶水的硫酸鋅噴霧
理膚寶水的硫酸鋅噴霧主要是對付痘痘肌
假如你的臉皮膚不太穩定,有在冒痘痘
理膚保水的硫酸鋅噴霧對於痘痘會有消炎鎮定的效果
不過他單價就比較高一些
應該說,雅漾、優麗雅300ml的錢,只能買到理膚寶水的150ml

大致就是以上,三瓶其實效果蠻不同的
也可以根據你的狀況去做選擇和調整
反正網拍都是任選三瓶850元左右
也剛好可以挑各一吧...呵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77959
加1元多1件-超控油雅漾清爽控油化妝水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4469
H2O 水妍彈力緊緻精華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