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中正紀念堂看阿妹演唱會,本來想說台早上還在下雨,中午去吃飯整個很涼爽,沒想到下午大概4點左右去排隊,超級熱...太陽整個很大,我眼周沒擦到防曬,還有點被曬傷了...

而且我已經好久沒有去這種不用劃位的演唱會,真的相當辛苦,以前會罵小巨蛋,但現在去別的地方看演唱會後,還是會覺得小巨蛋的好,像是一般演唱會可能7點半開始,你平常下班,就算7點過去,還是能慢慢進場...完全不用人擠人啊,昨天真是又讓我回到過去台北市立體育場還是中山足球場的時期,重點是炎炎夏日...汗味穿梭真的是相當臭啊...!而且這麼熱,不時還會跟別人貼在一起..............。



anyway,我看演唱會,如果可以拍照,就只會拍一下舞台,過程中,就是在high了,就不會想拍,而且其實也不能拍...呵。反正昨天因為是可口可樂贊助,就整場都很可口可樂.......活像個洗腦大會...(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喝百事),但昨天可口可樂整個無限量的供應,還蠻大方的。

當然重點就是演唱會啦,只能說阿妹天后就是天后,現場真是很好聽,除了新專輯外,幾首想聽的歌都有聽到,包括黑吃黑、好膽你就來、夏天的浪花、掉了等,可惜欠一首維多莉亞的秘密。一些別人的歌也有唱,向前行、superstar、還唱了點保庇...呵,墜驚奇的也是唱了小賈斯丁的成名曲,也唱了羅志祥的歌等,很喜歡看歌手在演唱會唱別人的歌,很有不同風味。

簡言之就是很high,回到家,今天整個人都有點酸痛,聲音也有點啞...怎麼可以這麼high...high到人都不舒服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就在看原來是美男啊,我知道我很落伍...哈哈哈,因為真的有被CNBLUE煞到,所以要趕快去看一下鄭容合的成名作,而且很難想像Jeremy就是FTIsland的主唱,然後還是唱壞女人...呵,他在裡面根本就像隻小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