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賓這陣子還是很囂張,而且感覺一年一度的發情時間又快到了,已經看到它的奶有點在脹了,加上又喜歡做一些猥褻的動作,大概過陣子,他又逮開始包尿布了,不然月經流的到處都是的話,也很麻煩...阿阿阿。




我家的床有點高,但他看到我們在床上,就會想要爬上來(後面是蠟筆小新,是我的童年...哈哈)看他這樣很努力要爬上來的樣子很可愛,但大多數來說,他都是爬的上來的,但有時候他會很懶惰,也不努力,就是做做樣子之後,就一直哀哀叫,因為他知道我們會抱她上來...



怕上床之後,就很興奮,喜歡一直蠕動,而且很喜歡整個趴在床上,身體拉很直,不斷地蠕動...尾巴搖超級厲害。



累了,就坐在電風扇口,一直吹電風扇...哈,吹的整個身體的毛飄飄的,很飄逸的感覺,特別是夏天吧,他自己會去找電風扇口趴著。




所以這陣子又帶她去美容,把它的毛都剃掉...呵,變成了隻無毛狗,只留臉的毛和尾巴的毛,但剃完毛,感覺他變的有點害羞,哈哈,會縮在一旁,然後很可憐地看著你...但沒辦法,不剃又會太熱。結果,據我妹說,因為現在熱會開冷氣,他以前很不喜歡蓋被,結果現在剃完毛後,可能冷氣太冷,晚上有時候他就會鑽進被子裡...哈,整個就是冷到。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