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微舒打後,現在我的小冰箱充滿著德國雷巴哈氣泡天然礦泉水,哈哈...畢竟有網友說我這樣喝碳酸飲料,都不怕變胖嗎,想想,還是得顧慮一下,哈哈,但又因為我很喜歡喝氣,也就是類似汽水那樣,所以乾脆就買這種氣泡水來喝,沒有熱量,又能喝到氣...哈哈。

主要是因為我媽的公司,前陣子辦比賽,我媽拿了一些回家,但結果我爸我妹都不喝..他們覺得難喝(蠻多人都覺得這種水難喝的樣子),但我整個就是覺得很好喝啊...哈,所以剩的氣泡水就都是我的,不過後來是我自己又去買了一箱24罐回來喝。於是就塞滿我的小冰箱。




這罐德國雷巴哈氣泡天然礦泉水7-11也有賣的樣子,一罐賣到35元,非常貴...不過我是後來看到7net有特價,一箱24罐387元吧,有點忘了,大概就這個價錢,平均一罐大概就只要15元左右,就比多喝水還是什麼的便宜了,忽然覺得現在礦泉水都好貴...反正我也都會喝,就買一箱回來放,這樣我就可以少喝點可樂或微舒打了.




F1賽車手舒馬克代言...哈,但卻是高球比賽指定用水...





anyway,就0大卡,然後我又能喝到氣泡,滿足我想喝碳酸飲料的欲望,不過像我雖然很愛喝可樂,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0卡可樂,我很受不了喝0卡可樂喝進去後,嘴巴殘留的那個味道,真的很噁心...,所以至少喝這個氣泡水,0卡,也沒有代醣,就都還OK。




味道會怪怪的,就因為有很多有的沒的礦物質...有些人不喜歡這種味道,就跟evian的礦泉水一樣,就是會有種味道,但還好,我能接受,而且還蠻喜歡的,所以如果我媽有時候能從公司帶回evian或雷巴哈,就都變成我在喝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