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於今年二月推出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基本上就是舊款超美白升級版的改款,除了角質調理水、卸妝凝膠、泡沫潔膚乳沒有改款外,其他全部進化成珍珠光感美白系列,珍珠光感感覺也一直是CHANEL今年的一個重要象徵,因為從年初的春妝即是以珍珠為題,去發展出一系列的彩妝,然後再銜接這次改款升級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上半年的CHANEL真的是圍繞著珍珠打轉。

因為剛好新舊款的美白精華都用過,所以把它統整一下做一下比較,上圖皆是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30ml/NT$3700),下圖則都是舊款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30ml/NT$3450),所以基本上,改款升級後,整個就是漲了250元。

但可以預告的是,繼美白精華改款後,保濕精華也已於近日改款,目前已從一些DM知道,CHANEL下一波主打的精華液即是超完美彈力緊膚精華液,基本上,CHANEL今年感覺就是要將所有的精華液汰舊換新,最主要都是要把外包裝上的PRECISION拿掉,瓶身的部份,則都將是做的就好像珍珠光感般的光澤感,而不再只是單純的消光或壓克力。





這就是主要瓶身的差異,新款的精華液瓶身除了PRECISION拿掉後,瓶身也都變成較具光澤感,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也是如此,即將推陳出新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精華液從DM上看,好像也是如此。





不過,以CHANEL珍珠光感美白系列,所有的LOGO,壓的再也不是舊款的純鏡面,反而都變成霧面銀,包括珍珠光感粉餅、粉底液甚至是全系列改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皆是如此。







壓頭上同樣也都做了改款。





基本上,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其實相當不同舊款的超美白昇級版,或者你根本就可以說,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就是完全新的系列,只是他同樣是強調美白,但取而代之的就是舊款的超美白升級版。

單是就質地上,新舊款就非常的明顯不同,之前用舊款的超美白昇級版精華液,他質地就是透明膠狀,擦起來很清爽,但也相對刺鼻了些,因為成分標明上就是明顯含有酒精,不過美白產品中,會含酒精也是蠻司空見慣的事,所以當時也不會有太多感覺。其中,舊款的超美白昇級版精華液強調的是〈含超高濃度美白活性成份『多重凈白植物四效複合物EX』...資料來源:CHANEL新聞稿〉,係以鎖定促進黑色素形成的四個關鍵因子,然後去進行美白。

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訴求方向就相當不同,主打是以〈日本厚生省註冊核准的最新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資料來源:CHANEL新聞稿〉,係以進化後的新一代傳明酸美白效果,成分滲透率比傳統高97倍,讓黑色素沉澱量由裡至外降低到最理想的狀況。以及透過「珍珠蛋白萃取」與六角型微片狀的「礦物陶瓷色素粒子」,除了美白同時,也能達到保濕水嫩。

除了說很明顯的外包裝不同、質地的不同,使用上的最大的不同則是新款少了舊款超美白昇級版的酒精成分,當然,犧牲的是沒有舊款來那樣清爽,但卻換來更宜人的香味,只能說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的味道都超好聞的...。





稍微化開後,舊款的超美白昇級版精華液基本上就是比較屬透明凝膠狀,因為添加酒精的關係,所以相當清爽也沒有負擔,只是味道上比較嗆,使用上也比較刺激;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就比較像精華乳,要讓它完全吸收,是需要點按摩和時間,只是感覺質地的濃稠上,會覺得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成份上比較紮實。

基本上,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一直在打的就是TXCTM成分,除了主要是進化版的傳明酸,號稱滲透力很強,能夠有效擊退深層黑色素,所以在使用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我使用的方式就和舊款比較不同,舊款超美白昇級版精華液大概就是擠壓出來後,於臉上直接做擦拭均勻,但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由於濃度高,滲透強,我會喜歡將擠出來的質地,先點在要加強的斑點或痘疤上,讓他稍微停留一下後,再抹勻開來,由於少了舊款酒精的成分刺激,新款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我也比較敢這樣用,特別是針對已生成的痘疤或斑點,這樣重點擦拭,然後再抹勻開來的效果就還蠻不錯的,除了能夠加強固有的黑色素沉澱較重的地方,也能在推開後,順便帶到整個臉部皮膚...,這樣使用下來,效果就真的也還蠻不錯。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新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味道真的好好聞啊...我同時也還有在用珍珠光感化妝水和乳霜,也還蠻推薦乳霜的..原本會認為夏天擦以點太厚,但卻出乎意料的清爽,使用完臉部也感覺真的蠻水嫩的,等之後再來另外寫一篇心得,大致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新舊款的美白精華液比較,以及一些使用方式提供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676
CHANEL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臨櫃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4637
CHANEL 深層保濕精華液-淡淡蜜桃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0698
母親節之CHANEL-珍珠光感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8496
CHANEL 珍珠光感防曬粉底液-白皙又遮瑕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