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常常都也會是我會拿來送禮的一個品牌
因為很多樣的系列,包裝也都蠻精美的,都還蠻適合拿來送禮
其他像是Jill Stuart也很適合送給一般年輕女生
稍微OL點的,就可以送到CHANEL
畢竟要拿來送禮,一個品牌精緻的包裝服務就真的很重要

基本上,你在歐舒丹買東西,要櫃員包裝的話
櫃員大都會直接拿出那種比較森林系的包裝紙幫你做包裝
不過,歐舒丹基本上都有這樣的禮盒包裝服務
但門檻是單筆消費滿2000元,才能夠免費用禮盒包裝
如果未滿2000元,我就不太知道能不能透過購買的方式來包裝
但這樣的禮盒,確實也比較適合單品兩項以上的商品放起來才會好看
所以如果買個兩項以上,就差不多會超過2000圓了




這個歐舒丹的大禮盒主要是用繩環的方式固定
然後旁邊也有歐舒丹的字樣
整個禮盒材質很硬挺,質感也相當好





打開來的話,裡面有3-5張的包裝紙
這些包裝紙主要是要讓你抓皺,當作襯底用的
就是幫你要放的產品做一個床
讓你買的產品可以躺在上面,也才不會滾來滾去...哈
不過這些基本上櫃姐都會幫你做好,因為我要送的東西放家裡
只是先買別的,然後過2000元後,就跟櫃姐要一個禮盒回家自己包



產品擺放進去就大概是這樣啦
會覺得整個包裝起來還蠻好看的
整個視覺感也都很不錯
所以我也才喜歡送禮時,也會考慮歐舒丹
畢竟包的漂漂亮亮的,送人也比較ok!




最後再裝進歐舒丹的紙袋就大功告成了!
一份很得體的禮物就ready!好了
但這幾年歐舒丹改版變比較軟的紙袋後我就不是很喜歡
還記得早期之前的材質比較厚時,當時裝起來也就更硬挺

主要給大家送禮時可以做參考
而且消費滿2000元後,也別忘了這個權益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