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加班日,今天公司辦活動得支援,直到五點多才下班。下班就跟幾個好朋友來這邊吃飯,真的很不錯喔,客人很多,我們昨天就有先訂位,而且物美價廉,每盤菜大概100-200不等而已,我們四個人,大概點10盤,然後幾罐啤酒,最後也才1300元左右,真的很不錯,東西也好吃,只可惜還是有點熱,但基本上還不錯,就是個吃熱炒,喝啤酒的好地方。

地點在長安東路一段67號(沒記錯的話...)

標題取一點點感動是因為覺得工作完,還有一群好朋友陪你吃飯、聊天,很感動也開心,呵...反正我現在單身。然後還有點感動是因為,我今天去買一個東西,因為我之前在部落格有介紹過,基本上跟美妝也沒關係,也不是流行時尚的,哈...至於是甚麼就保留,因為前一個客人就很開心的跟老闆聊到他是看一位男的美妝部落客介紹的,所以才來買,我排在他後面心裡就想,應該就是我吧...哈,因為一般美妝部落客也不會去介紹之類的,這是我另外一點點小感動。

我這陣子,就有一直在思考關於我自己部落格流量的問題,就覺得,儘管我寫的再認真,好像每天大概的流量就是2000多,就是一個瓶頸,也不能再一直往上衝,就在想,是不是哪裡寫得不好,或要加強之類的,也許並不是大家都喜歡我的文章,就一直在想這樣的問題,但今天聽到路人都這樣講出來,就還是有點小感動。

就又觸使我去思考我自己部落格的本意,其實就是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快樂的過生活,寫一些關於流行時尚、美妝等相關資訊及心得,又因為是我自己的部落格,也不是說寫完一篇就有多少稿費,就單純都只是自己的熱情再促使自己寫的動力。現在就會想,儘管我去在乎流量,但今天真的在路上聽到路人受到自己的影響,才發現,其實真的還是有人在關注你的,受到你的影響,就會覺得盡管沒有稿費,每天這樣花時間寫文章倒是蠻值得的,再仔細去想,這些事情也都曾經發生,網友因為自己的心得去找好的櫃姐、購買好用的產品,並且真的覺得好用,這些都是當初寫部落格的感動,現在也應該是...。

所以囉,就好像儘管只有一個人在看,但你確實是帶給他影響,這樣的真意,或多或少也就足夠解答了,是吧...呵。工作完就是該去喝一杯的...我今天就只吃這個晚餐而已...,因為連我高齡70多歲的阿嬤前陣子看到我竟然都說,現在比較有肉了,比較好看了....究竟是我以前太瘦,還是現在太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