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二月時候,CHANEL的彩妝總監彼得.菲利浦斯也再度發表了新的系列彩妝,令人開心的是,這系列新的顏色或彩妝都不是限量的,所以直到現在都還是買得到,也因此,就不用買的那麼急。

二月推出的這一系列,還是以腮紅#67粉紅漩渦最受到矚目,顏色屬於桃紅色調的活潑清新感;至於四色眼影推出的「飛翔」走得比較粉紅色調,就比較沒有考慮;星砂珍珠粉的光澤感非常漂亮,CHANEL也很少有這樣打亮的產品,只可惜3.5g要1850元,實在太貴太貴。

然而,這系列還藏著一個很好用的東西,就是晶亮唇蜜的#154流連。



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買CHANEL這支晶亮唇蜜,因為既然名為晶亮唇蜜,也就是CHANEL唇蜜中,比較已亮粉、光澤感為主的唇蜜。以CHANEL對這支晶亮唇蜜的產品說明則是下注:極度亮光質感的唇蜜,使唇妝更出色,給您〝水晶玻璃〞或〝雷射光〞般的色澤。內含礦物及有機色素。細緻豐潤的質地,使唇妝倍添飽滿與艷麗的色澤,讓唇妝更為出眾。

也因此,晶亮唇蜜就是以水晶玻璃、雷射光的概念,去為你後續的唇彩做最後的定妝,相對的,這支的表現也就會比較搶眼些。然而,其實我很不喜歡用這樣的唇蜜,除非像是CHANEL水吻我唇蜜那樣,有點介於唇膏唇蜜之間,護唇膏之後單擦也不會奇怪。但對於這樣的晶亮唇蜜,其實就會讓我困擾,因為這樣的唇蜜顯色其實還好,但裡面滿滿的亮粉又會過於搶眼,單擦有點怪,但在唇膏之後擦,又得稍微考慮到和唇膏的顏色協調度,不然後續的唇蜜上完之後,反而改了原有唇膏的色,就有點本末倒置。


然而,這支所謂的《流連(#154)》就是支全透明的唇蜜,也算是排除掉我本身對這支唇蜜的疑惑,也很難得的購買了這系列的唇蜜。




單價一支和水吻我唇蜜一樣是940元,包裝上也比較是正方柱體,中間則有金色的圈環。頂部的部分也印有金色的CHANEL LOGO,讓僅僅只是一支唇蜜,卻也能夠看見其優雅高貴的氣息。





單從外觀看,就能看到裡面閃爍著亮粉,根據光線折射的不同,顏色也會有所變化,就是類似CHANEL所說的雷射光以及水晶玻璃的概念。





此系列的唇蜜,在刷頭上也比較是傳統的唇蜜刷頭,和水吻我唇蜜那樣毛刷式的就挺不相同。





實際試色基本上就是支透明的唇蜜,但其中含有CHANEL所謂的雷射光和水晶玻璃似的亮粉,根據不同的光線折射,也會略有不同。此外,其透明的質地還是此支#154流連的主要基底,所以,在使用上其實就蠻百搭的,完全不用特別去考慮原有的唇色適不適合,而是只是要去想,今天想不想要比較有果凍般的唇感,或是比較有豐唇般的誘人光澤唇感即可,算是蠻好搭配,也很好入門的一支CHANEL唇蜜。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830
CHANEL腮紅#64-粉紅氣泡(#65,#67也進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