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Sale不小心在Paul Smith失心瘋,就辦了張VIP,就開始為期三年的生日禮,因為我生日在八月,所以通常它們在七月底時,就會寄這張生日券。適用品牌:AIGNER、MOSCHINO、Blumarine、Paul Smith、JIMMY CHOO、Davidoff(不含煙品)、TRU TRUSSARDI、ANYA HINDMARCH等。



面額同樣是兩千元,兩千元看似不少,但規定需消費定價五千以上的產品才能使用,不過折扣品,如果他本來定價就超過五千,打完折低於五千還是能使用。所以我就會想說應該生日填6月,或12月,才比較能搭上換季sale,一起用的...。雖然8月還是會有sale,但就比較看運氣,因為很多size就都沒了。

計算方式即

(產品定價-禮券面額)X商品折扣

所以如果還能買到折扣商品,就會比較划算囉
適用藍鐘旗下代理品牌,或以八折購買LeSportsac乙次

入會方式
時尚卡Fashion:單筆消費三萬
卡片期限:三年

尊榮卡Premier:單筆消費四十萬----(到底誰單筆能買到40萬...)
卡片期限:一年
會員權益:八五折,生日禮券5000元




使用日期還蠻長的,我7月底收到後,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使用,這點算是蠻貼心的,相關使用規範就都有註明。反正,不用白不用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6658
藍鐘VIP權益(PaulSmith、JIMMY CHOO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