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之很無聊的人,就很喜歡集這種7-11推出的集點玩具,之前馬克也畫了篇四格漫畫敘述到上班族的辦公桌上,就是會有這種一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便利商店公仔,其實就都會去買東西,就會想說加減集,好玩,也可以為忙碌的生活解解悶,不然集到後,就算不換公仔,也可以去買個星巴克買一送一之類。



一般來說,我很少集康是美的,因為康是美的門檻都好高,而且我一直覺得康是美賣的東西不便宜,我都還寧願去屈臣氏買之類的。只是剛好前陣子,我同事就給了我康是美的兩點,因為我就差一點就可以換了...想說,就還是去康是美找一些便宜的東西買好了。不過一點要消費220元才有...就想說好吧,去買個我的美麗日記之類,畢竟這個只有康是美才有,屈臣氏就沒有。




結果去了康是美,我的美麗日記都是219元...就未達220元,後來就看到sexylook 299元買一送一,買下來也不貴,而且竟然加一元還送一瓶它們號稱定價1200元的冰鎮保濕冰河水,想說買下來還蠻划算的,還多送了幾片面膜。畢竟我之前家裡媽媽和妹妹都會去買sexylook的面膜,敷起來事還不錯,想說趁這次來買個拉提和彈力的面膜來用...哈。(右邊是我在網拍用600元就買到的新的歐舒丹3D煥白面膜...哈,最近是面膜控)



集到三點後,我就換了個康是美版的拉拉熊,加五十元就能換到。有經典款,也有白的,然後就是雞的,我最不想抽到雞的...哈哈。




打開來看到是經典款還蠻開心的...但真的仔細看,覺得做工好粗糙,實際質感實在不是很好...就真的是很普通很普通,很像是你去街上,夾娃加夾到的那樣,就真的不是很好的東西。





背面的樣子。基本上,就真的沒有很好,原本沒拿到前還會期望,拿到後整個失望...現在我上上還有一堆點數,我決定來去喝星巴克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