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這些藥妝品牌對抗痘痘或粉刺的產品沒有太大興趣及信心,因為當你有了A酸和泛娜五號凝膠後(特別是最近又認識了杏仁酸),其實無論是對抗粉刺或痘痘,你都已經找到了出口,然而,這樣的藥妝品牌儘管同樣標榜對抗粉刺和痘痘,但就真的不會有太大興趣,因為就會直覺認為效果有限,甚至就是比較慢...不過你看我照片,其實也就快用完了。

而這條理膚寶水的每日更新精華,其實也出了好多年,今年又再度改款(我用的就是最新款),其實同樣還是免疫,但前陣子板上一堆人在燒,加上同事也蠻推薦的,就趁著之前在網路買一些藥妝產品時,就順便購入,網拍行情價約400元而已,比起台灣賣的950元,著實便宜了不少,這也是我偶爾喜歡買藥妝品牌的關係,畢竟網拍一些專業的賣家,的價格真的是相當實惠。





新的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除了品名有做些微修改外,蓋子上也變成透明的蓋子,產地同樣還是法國製。




然後同樣還是理膚寶水產品外型設計的問題,理膚寶水儘管是藥妝品牌中讓我最信任的牌子,但它的瓶身設計總是那麼討人厭,像是它一些圓罐裝的,包括隔離乳、控油保濕乳那種,永遠都擠不乾淨,但又壓不出來,也打不開...只能丟掉;接下來,這個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的鋁罐軟管裝,它雖然可以讓你很好擠,就好像一般的護手霜一樣,但它真的很脆弱...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擠到最後,都很容易把它擠破掉...實在也不是很ok,破了之後就只能更小心使用。




雖然名為精華,擠出來的質地大概類似乳液,一貫的理膚寶水青春系列的香味,裡面也沒有粉狀粒子。




化開後,就真的是很乳液狀的質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這條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老實說,就還是一樣無感,就在想說還是一貫的醫美品牌風格,沒太大的感覺。甚至在進入使用第一周、第二周後,皮膚反而有點不穩定,就是覺得好像粉刺變多還是有點在冒痘痘的感覺,但想說也都用了,還是就當保養程序在擦,想說可能也是在代謝吧。


基本上,前陣子我分享過杏仁酸,主要就是把一些閉鎖性粉刺排掉,但這條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就是溶解掉,而且它使用起來真的是頗溫和的,完全不會有脫皮或刺激的反應,同樣也是消除粉刺的痘膚潤,使用上量一多的話就容易乾或脫皮,所以理膚寶水這條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就另外提供了比較溫和的方式來對抗黑頭或粉刺,只是廣告文宣上寫7天就有效果,確實還是誇大了些.....。

現在基本上我這條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也是和杏仁酸交替使用,一來也是怕杏仁酸太刺激,二來,也是不是那麼想太頻繁的使用杏仁酸,整個有點怕皮膚對杏仁酸免疫,因為我確實再使用杏仁酸的初期,很能感覺到杏仁酸帶來的效果,但到後期,慢慢就比較沒感覺了說...,所以就交替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來使用。本來大概從三、四月開始,進入到炎熱的夏季後,皮膚狀況開始不太穩定,但到後來用了杏仁酸、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後,以及使用一些控油產品,到目前為止,這個夏季肌膚就還算穩定了,只是天氣還是很炎熱,還是很容易流汗和出油.....,這也是比較難避免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632
大推Dr.Hsieh杏仁酸(10%&20%)-閉鎖性粉刺!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390
理膚寶水-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VS.薇姿,雅漾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0629
泛娜五號凝膠(大痘痘的急救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70050
第三代A酸-痘膚潤,調理粉刺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