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嘗鮮,就買了這瓶雅詩蘭黛的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因為看網路上對這瓶的評價很不錯,加上UrCosme網友普遍也是對這瓶好評,就想說也欠一瓶保濕精華,就先買個30ml來用用看。我自己是很少用雅詩蘭黛的產品,除了特潤偶爾會回購外,每年二月的晶燦光美白系列大概也是我會關注的焦點。



雅詩蘭黛的精華產品大都是這樣的包裝,但可能也因為我只用過特潤,看到水奇蹟的精華,其實塑膠、壓克力感很重,整體瓶身的質感真的遠遜於特潤。



包括壓頭的部分,質感也很不好。anyway,這都只是對包裝的一些小抱怨而已,口碑還是比較重要,看到網路上大家幾乎對它一致好評,又加上UrCosme的評價還不錯,對它就還是蠻期待的。



它壓出來是白色的精華,然後依照雅詩蘭黛的官方介紹說它帶有海洋珊瑚香調,包括有海藻(Algae)、新鮮水氣、葡萄柚(Grapefruit)、柑橘(Tangerine)與梨子(Pear)的香氣,創造出海洋珊瑚調和柑橘香調的特殊氣息,後味則以風信子(Hyacinth)、白色百合(White lily)、淡雅玫瑰(Rose)、檀香(Sandalwood)與麝香(Musk)加強天然綠色植物的香氣。等...猛一看,這到底是香水還是保養品啊?呵...但基本上我不是太喜歡它的味道,但這就是比較主觀性的,我是覺得它有點膩。




劃開後,呈現就是相當水嫩的感覺。就當我還在沉浸我在為我的臉部肌膚補水時,慘劇就出現了...當我再擦上最後一道保養品鎖水時...





它就開始狂起屑...而且屢試不爽。只要你最後一道是用擦的,就很容易有這樣的起屑問題,我後來實際去感受擦完雅詩蘭黛這一瓶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它其實擦完好像就會在你的臉上形成一層膜,包覆著你的臉部肌膚這樣,所以你後續一些保養品再擦上去之後,經過推擠,就會把這層膜推起來,然後就造成起屑的問題...此外,加上我不是很喜歡它的香味,我也覺得它保濕效果也沒有想像中的好,我會覺得單純的坊間醫美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效果都比較好,或者如果要講專櫃品牌的保濕精華的話,CHANEL今年改款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我本來沒有很喜歡,但比較下來,我還覺得CHANEL的好用很多...所以,可能不合就是不合吧,儘管口碑很好,適合大部分的人,但自己用了就是不OK...。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676
CHANEL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臨櫃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593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穩定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